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Part1-5」

#吸尘夫妇#

Part1:

和易烊千玺刚开始拍拖的那段日子,我还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准确的来说,对外害羞,对内...


“妈的易烊千玺!你家有蟑螂啊啊啊啊啊!”我对着电话那边吼到。


“我现在在重庆,要不你拿苍蝇拍试着拍死它?”


“你个人渣!老娘要和你分手!”


“..........开门吧。”


我毫无头绪的屁颠屁颠跑到门口开了门,果然,易烊千玺又给我surprise,说自己在重庆,其实就在门口。


“啊啊啊啊!易烊千玺啊!蟑螂!”我扔下手机一股脑儿跳到了他身上。


易烊千玺就这样被我拖着关上了门轻声问:“哪儿?在哪儿?”


“在在在在...”我眼神迅速的搜寻,右手食指一通胡指。


“哎哟!不见了。”


我噘着嘴委屈的低着头看着抱着我比我低的易烊千玺。


然后他抬着头,笑了。


随后他放下了我,在我的额头落下一吻。


“我妈要见你。”


“卧槽易烊千玺你跟我开玩笑的吧!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的!”


“需要,准备什么吗?”


“你不懂!女孩子见重要的人都是要打扮一番的。”我一字一句认真的说,却无人回应。


我疑惑的抬头,发现易烊千玺正低着头看着我。


“怎么了?”


“按你的说法,我不是你重要的人?”


“啊?”我的确没想到他居然这么会抠字眼,看着他有点小委屈,我有点想发笑。


“对于最最最重要的人,是不需要打扮的,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嫌弃我的,所以最不好的一面都给你。”说完我迅速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


这才看到他开开心心的笑了,表面上看起来高冷的易烊千玺,居然是个小醋王,还需要人哄的。


Part2:

如果说上一条体现的是我在和易烊千玺拍拖时对内的状态,那这条,一定就是对外的状态了。


昨天,易烊千玺告诉我他妈妈要见我,今天晚上,我就得去他们家参加家宴,第一次见家长,和大多数人一样,我的内心还是十分忐忑的。


于是早上,我破天荒的早起了,在衣柜里面翻翻找找,一边找还一边念念有词。


“这件太花。”


“这件太素。”


“这件是易烊千玺买的,不行不行。”


等我所有的衣服都歪七扭八躺在床上时,我已经彻底崩溃了,于是我拿起了电话。


“喂,易烊千玺,今晚我能请假吗?”


易烊千玺为了今天的家宴,排开了所有行程,所以在我给他打电话时他还没起床。


不过...他在半个小时后就赶到了我家门口。


“就吃个饭,这么正式?”


“那...你不穿西服吗?”


嗯,他在用疑惑的眼神盯着我。


“给,这套。”易烊千玺顺手递给我一件衣服。


“我什么时候买这种如此有freestyle 的衣服了?”


“咱们在一起的时候王俊凯送的,一直放我家,就没拿出来过。”


“所以你要和我穿情侣装吗?”


他没有说话,而是给了我一个眼神。


当我看到他爸妈看我的眼神的时候,我就有种想先掐死王俊凯再掐死易烊千玺的感觉。


他衣服上印着:我是你爸。


而我的衣服上印着:我是你爷爷。


这么非主流的衣服王俊凯居然还送!更可怕的是一向很讲究时尚的易烊千玺居然非要穿这套。


那他不是吃亏了吗?


按辈分讲,他还得叫我......


说真的,他爸妈很随性,人很好,很照顾我,可我一顿饭下来依旧是出了一身水,走时他妈妈还拉着我的手说让我好好管着他。


易烊千玺专心的开着车,我坐在副驾驶,严肃的说:“我今天,一定掉了两斤肉。”


“说的和你没吃一样。”


“.....我今晚表现怎么样?”


“我以为我带错人了。”


“此话怎讲?”


“你什么时候对我能像对其他人一样温柔?”


“我温柔吗?”


“非常。”


“我那怎么叫温柔了,我那叫作。”


“嗯,你这倒提醒我了,这种作的女人不能要。”


“什么!”闻言我一把搂住他的脖子,安全带都束缚不住我。


“诶!开车呢!”


“我不管,你快说你非我不要。”


“不说。”


“你说不说!你不说就撞车了!”


“好好好,我易烊千玺非陆沂琛不要,行了吧。”


“敷衍!”


易烊千玺突然来了个急刹车,我抬头一看,噢,红灯。


猝不及防的易烊千玺的吻就落了下来,此时的我们停在大马路上等红灯,我还勾着他的脖子,姿势很是暧昧。


绿灯亮了,他放开了我。


“怎么样,还敷衍吗?”


Part3:

自从我见了易烊千玺爸妈后,我发现他妈妈每天都要给我发微信,站在长辈的角度,这种做法我这个后辈还真的不理解,于是我便给我温柔贤惠,机智勇猛的老娘打了电话。


“所以老娘,他妈这是出于怎样一种心理啊?”


“易烊千玺有那么多人追,还怕嫁不出去?”


“行了妈你别说了,我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别把情敌放心里,您这倒好,又给我提起来。”


“我说的有错吗?那情敌人都追家里去了,你别以为我跟你爸没看新闻,我告诉你,等过段时间你赶紧带那小子回来,你爸还要好好和他谈谈这事。”


嗯,我亲妈。


“晚上我们三个要去吃饭,要不要晚上一起?”


“要个头啊,我还加班呢!”


“没事,加完班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


有了火锅以及美色的引诱,我的工作效率成功的翻了倍。


见了好几次面了,王俊凯还是有些害羞,王源整天活蹦乱跳的和个开心果一样,而易烊千玺也时常收起他那幅冷冰冰的面孔。


吃晚饭易烊千玺坚持送我回去,也不是坚持,我根本没拒绝。


于是,又是在车上,我问易烊千玺。


“你妈最近和我联系甚是密切,难道她是怕你好不容易找到个女朋友还不要你了?这思路不对啊,你后宫那么多人争着抢着要嫁给你呢。”


“因为啊,看上我的人虽然多,但是我看上的只有一个啊。”


嗯,我居然脸红了。



Part4:

我一直觉得易烊千玺应该是一个直男,从他小时候和单手开口红的那时候开始。


果不其然,他比我想的,还要直。


“今天抽空去买了些化妆品,屯了些货,你看,怎么样?”


易烊千玺拿过我的货仔细看了看再闻了闻,然后说到:“看起来和闻起来都一样,为什么还要买这么多?”


“.............”



Part5:

易烊千玺要出差了,一周,在拍拖那天,他唱了一首歌送给我,里面有句歌词是这样的:“我们的开始注定让你承受寂寞”。


我知道他的意思,但没办法,太喜欢的话什么都能克服的吧。


我没想到的是,并不是在他出差期间和别的女人搞暧昧,而是神经病找到家门来了。


他出差的第二天,我清楚的记得我加完班太晚了,就打算在他家,也就是离我们单位最近的栖息地休息一晚。


然而我刚走到门口就发现好几个女人都在门口,看她们的着装以及手里的相机,身后的背包,我就知道,该死的私生。


现在都这样了,要是以后我和易烊千玺结婚了怎么办。


易烊千玺一忍再忍,可老娘我脾气可不怎么样。


“嗨,你们在这里干嘛呢?”


“你谁?粉丝?”


“什么,谁粉丝?”


“你不是粉丝吗?”


“你们有病吧,你们围我家门口。”


看着她们一脸疑惑,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你们这多吓人啊,要是我今天在里面,一开门还不吓死我,真是,这大晚上的,你们一群姑娘还不回家,赶紧回去吧,这没什么明星,也没什么粉丝,这我家,我家里还有老人和孩子呢,别吵到我家里人了,快走快走。”


可能她们也在这里时间久了,也没等到什么结果,虽然一脸不情愿,但是还是磨磨唧唧的走了。


“哼,跟老娘斗。”我轻蔑的冷哼,拿起钥匙准备开门。


“怎么?你这个大私生居然还有我家钥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的我一阵发抖。


“卧槽你吓死我了!你怎么回来了!”


为了避免易烊千玺暴露,我迅速的开了门。


“台风,本来今天要从重庆出发的,没办法只能买了回北京的机票先回来了,等台风过了再去,她们就是从机场跟到这里的。”


“胖虎没跟你一起?”


“我想着到小区了就没让他跟了,谁知道啊,我一直都在楼上躲着。”


“那我还是你救命恩人呢,还不赶紧谢谢我。”


“谢字先别说,刚才你说家里有老人孩子,那,老人现在不在这里住了,孩子呢?”


我回头看着他的眼神,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


“神经病,老娘不喜欢未婚先孕。”


“没事,我喜欢。”


请问,可以退货吗?


是的,我想把男朋友退了。

评论(15)

热度(116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