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Part6-10」

Part6:

北京最近的气温达到了把鸡蛋放到地上都能熟的地步,我当然属于那种动都不想动的那种。


那天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易烊千玺给我发了一条语音问我:“你今天是不是又一天没有活动?”


“天这么热,我到哪儿活动。”


我回复他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回我了,两个小时候,大概有22:00多,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望向门口,是他回来了。


“累吧?还是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赚钱养家好了 。”


结果易烊千玺没有搭理我,而是径直朝沙发上的我走来,随后我整个人都腾空了。


“易烊千玺你要干嘛?”


“你懒得出去运动我在家帮你啊。”


我脸唰的一下就红了,“不不不,很热的。”


“有空调。”


“不不不,还是算了吧。”


“那你以后要不要出去锻炼?”


“要要要!”


“哦?要什么?”


我在他怀里抬头看着他的一脸坏笑,这下好了,连耳根子都红了。


虽然我们两个现在在拍拖阶段,但是这种来自易先生的调戏,我依旧很难以控制住自己啊。


Part7:

夏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我有一天突发奇想,十分想从夏天开始就给易烊千玺准备生日礼物。


于是我回忆起了我们的曾经。


记得我和易烊千玺隐瞒家里谈恋爱的时候,我爸喜欢上了打手游,他说,我工作了,也不常回家了,他得找回年轻的感觉。


后来有天我爸十万火急的打电话,要知道,一般都是他坐我妈旁边,悄悄指挥我妈问我近况。


“爸,怎么了?”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啊?怎么可能!你不是从小说我长得丑吗?会有人看上我吗?”


“别装了,那小子都跟我交代了。”


“哪个小子啊!现在这年头居然还有人敢冒充我男朋友的!”


“不仅如此呢!那小子还说他叫你偶像易烊千玺呢!”


“嚯!还有人敢....”


嗯?为什么有一丝丝不对劲儿。


“爸,你在哪儿认识那小子的?”


“王者荣耀!”


...............于是我挂了电话就给易烊千玺打了个电话,结果这厮还满口委屈。


“那不赖我啊,我怎么知道他是伯父,我...我还是他师傅。”


我拍了拍脑袋,妈的,完了。


Part8:

易烊千玺最近要为一档舞蹈节目准备一段solo,虽然是单人活动但是王俊凯和王源没事也在公司泡着练功,我刚好在休假,一个人也无聊,就突发奇想悄悄来了公司。


其实我原本进不去的,因为我和易烊千玺谈恋爱这事儿没有几个人知道,我还在想要怎么进去,就看到一个人正朝我走来。


“你怎么来了!快走快走,这里不安全。”王源一副打地道战的样子把我光明正大带了进去。


“其实我是偷偷来的,你不要告诉他啊!”


随即王源先露出了我懂的神情,再露出了一脸嫌(嫉)弃(妒)。


当我从门缝看到一个满头大汗的易烊千玺时我觉得我的确不应该来打扰他的。


“这样吧小琛,玩游戏吗?”


“王者荣耀还是lol?”


“哎哟你很懂嘛!”


于是我就被王源带到了另外一个训练室,而此时我们有三个人,那个人就是在角落正打排位的王俊凯。


“其实我不是很会玩儿。”


“没事我们两个带你。”


于是我在他们两个的怂恿下,和他们两个在训练室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王者。


“你们在干嘛?”


不知道易烊千玺什么时候来的,看到坐在地上的我们三个,他的整个身体都在传递着他的惊讶。


“我我我们打王者。”


当时的易烊千玺看不出来有丝毫的反常,倒能看出来他因为我去了非常开心。


可当我晚上回到家时我发现......


“喂,易烊千玺!是不是你把我举报了!”


“有意见?”电话那头传来了很欠揍的声音。


“你举报也举报他俩啊你举报我干什么!”


“谁让你跟他们打游戏的,你会被带坏的。”


............


“妈的易烊千玺老娘要分手!”


Part9:

我最近简直快被工作搞疯了,每天审核好多好多资料,我就知道,之前的假不是白休的。


于是我整天都泡在公司,一直到晚上十点多才往家走。


易烊千玺自从知道我这件事情后先是晚上在公司楼下接我接了两天,我也每天都有跟他抱怨。


“他就是看我好欺负!”我带着哭腔吼到。


我说的是实话,我妈从小告诉我干什么都要稳扎稳打,要有吃苦精神,奈何我从小就懒,不过在工作这件事情上,我还是很用功的,因为我知道,我现在是自己在社会闯荡,工作即金钱啊!


不过我可能就是太踏实又太老实了,我们那个垃圾领导整天就知道为难我,好歹老娘也是985.211学校出来的,居然比不过一个二本大学出来的小姑娘,整天把最多的工作交给我,然后请其他员工出去吃饭?


第三天一早我刚到公司打开电脑开始今天的任务,就有同事说老板找我。


我一进老板办公室就看到了戴着口罩的易烊千玺。


嗯???????


“先生,人来了你想干什么?”

“给,这是辞职信,你最好把你屁股下面这个真皮椅子坐稳了。”


我发誓我并没有因为易烊千玺此举让我丢掉工作而感到气愤,反而我一直会回想起来他当时给我们老板说话时的眼神和把扔辞职信时与桌子碰撞发出的清脆的“啪”声以及他说完话牵着我走出办公室的那种坚决,嗯,一股护犊子的味道。


不出一周就听说调换了新的领导,所以易烊千玺这算是言灵了?


Part10:

易烊千玺帮我投简历到了另外一家企业,要不是他,我根本没有这个胆子去往那儿投简历,奈何我学历不错,人家公司当即就把我录取了。


“我还以为我要失业了呢!”


“你要是失业我就不要你了。”


嗯?不是应该说“你失业了我养你”的吗?


“今天开始我就要泡在公司给周年做准备了。”


“嗯。”我应了声,发现我碗里已经被饭菜填满。


“你是出于最近陪不了我而补偿我给我夹这么多菜吗?自从跟你在一起后我都没勇气上过秤!”


“在一起之前也没敢上过吧?”


他玩笑的看了我一眼,我干脆不理他。


随后听他自己嘟哝了一句:“瘦有什么好,只有小狗才喜欢吃瘦肉,我可是正常人,胖点好。”


嗯,虽然他不知道他这句话要是被其他瘦的妹子知道肯定会怼他,但是我还是很开心他会说这种话,我胖怎么样,易烊千玺喜欢不就好。

评论(6)

热度(5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