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Part16-20」

Part16:

易烊千玺“邀请”我同居这事儿,我觉得还得考虑考虑,起码在搬过去之前我得带他回家见见我爸妈。


当我跟他说起这事儿时他非常理解,并且决定第二天一早就陪我回家,然后再赶8月12号飞去重庆进行第二场演唱会的彩排。


飞机票是他当晚就买了的,我也是当晚就给领导申请了假,领导说最近没有什么紧急事情,要是家里有事儿就给我批一周假,我已经开心到要起飞了。


第二天真的是非常早了,六点,六点的飞机,我一直到了机场都还是一个十二脸懵逼的状态。


最幸运的事情就是登机的全程没有人认出易烊千玺,这倒是真的给我们减少了许多麻烦。


一上飞机我就立刻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直到空姐的声音近在耳边,我才将眼睛露了一条极其细小的缝儿。


“先生您...您好,您..您...”显然空姐看到易烊千玺都已经惊讶的不像话了。


我看到易烊千玺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然后礼貌的对她笑了笑。


“您能给我签个名儿吗?”空姐压低了声音说着。


易烊千玺接过纸笔迅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指着餐车说了一句“果汁。”


空姐收好纸条立刻笑脸盈盈的给他倒了果汁,到我的时候,她正准备叫我。


“小...”


我不想醒来的,我怕这空姐怀疑我和易烊千玺的关系什么的,毕竟那天我俩还穿的同一色系的外套,里面那件短袖还是情侣的。


“嘘,别吵她,和我一样。”


空姐反射弧可能绕了一会儿终于回来了,于是连连点头给我也倒了一杯果汁。


嗯,这个男朋友很温柔。


Part17:

到了成都,我倒是没有急着回去,因为时间还早,所以我想带易烊千玺去超市溜达一圈,于是我们俩到了一个离我家最近的超市,我在家时经常来逛的,和小区也就隔了条马路。


“没人会把我认出来吧?”


“不会,我对这儿都轻车熟路了,早上起来都是些大爷大妈,你别怕。”


他挑了挑眉,似是回应了我。


“阿琛,买个这个吧。”


我回头看他,他正拿着一瓶辣椒酱晃来晃去的。


“你喜欢吃辣,多买几瓶,带回北京。”


为什么我猛然之间有点感动。


“小琛!”


一声尖锐的女声出现在我的可听范围内,我循声望去,原来...


“张...张大妈,您...您买菜啊?”


“对呀小琛,你这可久没回来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我是好久没回来了。”


“诶?这个是?”完了,她还是看到了我身后比我高了许多的易烊千玺。


“他...他...他...他是那个...那个...”


“阿姨您好,我是她男朋友。”易烊千玺走过来搂住我的肩膀笑眯眯的对着张大妈说。


突然张大妈双手一拍,“哎哟小琛都有男朋友了啊!看起来对你真好啊!还记得你刚考上大学你妈就让你谈对象,就怕你以后找不到,哟这小伙子长得可真俊。”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尴尬的笑了几声。


告别张大妈后易烊千玺终于憋不住了,“陆沂琛你小时候到底多丑啊怎么都怕你找不到对象呢?”


“听她给你瞎掰吧,你裹这么严实她居然说你长得俊。”


“不,她有一句话说的挺对的。”


“什么话?”


“你对象对你真好。”


我白了他一眼。


Part18:

易烊千玺执意要给我爸妈带点东西,于是结账的时候筐子里面又莫名其妙多了许多盒子罐子什么的,他在那里结账,我在一旁接电话。


“喂?妈?怎么这么早给我打电话啊?”


“再早也没你俩早!千玺那小子是不是来了?你们现在是不是在超市呢?”


“啊....是的吧。”


“你不早说我还没买菜呢!”


嗯?剧情大反转?我以为她会骂我们两个的。


“你要是在超市顺便给我带些菜回来,我先挂了,跟你爸商量一下怎么和这小子谈话。”


还没等我反应,留下的只有耳边的忙音。


“怎么了?”


“我妈,让我买点儿菜带回去...”


“嗯?”


“哦,肯定那张大妈说的。”


易烊千玺点点头:“走吧,我们把这个一存,然后再进去一趟。”


“我在这里等着,或者你在这里等着也行,一个人进去不是省事儿吗?”


“我不要,要是把你丢了怎么办,好不容易讨来的媳妇儿我可不想弄丢了。”


我:“.............”


“要丢也是你丢吧”这句话我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来打击他。


Part19:

网上那些评价易烊千玺的,好像都说他是那种很讨老一辈喜欢的男孩子,我一直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今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走到家门口时我问他:“紧张吗?”


“紧张啊,但我ok的。”


我撇撇嘴,我爸一直对追星不是很理解,更别说和易烊千玺谈恋爱了,所以我觉得我爸这关他特别难过。



然而,当他甜甜的叫完伯父伯母然后和他们聊了一会儿后,我被我妈拉到厨房打下手。


“妈,我爸不会凶易烊千玺吧?看我爸那一副要吃人的样子,我看了都怕。”


“甭管,我和他都商量好了。”


做饭中途我不放心,就借故去喝水的功夫看看他们两个在客厅干嘛,然而我的眼前出现了十分辣眼睛的画面。


“易师傅,求带啊!”


“马上来。”


一人抱一个手机,我爸还把易烊千玺喊师傅,嗯,王者荣耀没差了。

我尴尬的端起杯子,易烊千玺抬头看了我一眼,悄咪咪的用左手给我比了一个“ok”。


我回赠他了一个白眼,又继续回了厨房。


一路上我都在偷笑,易烊千玺怎么这么可爱啊。


Part20:

现在是9号,离12号还有几天,我妈要多留他几晚,他说只住一晚上,还要赶回去和他们配合什么什么的,我妈当场就叹息了一声,我知道,她是觉得我要是以后和易烊千玺在一起了,会蛮辛苦的。


晚上我洗漱完后,回到了卧室,一屁股就躺在了床上,然后和床产生了强大的引力,分都分不开。


半小时后,易烊千玺突然给我打电话,正在刷微博的我被他吓个半死。


“干嘛呢?”


“刷你的盛世美颜。”


“你的猫。”


哦对了!我居然忘记我家的病病了,嗯,它是一只重色轻主的橘猫,为什么叫它病病,因为,猫病。


自打易烊千玺今天早上来我家,我就已经发现我失宠了。


饭桌下面它使劲儿蹭易烊千玺裤腿,除了饭桌外它就窝在易烊千玺怀里,它可能是在向我炫耀:看吧,你不能当你爸妈面做吧?


晚上睡觉的时候,它死活不进我的房子,屁颠屁颠跑进了易烊千玺的房子,要不是易烊千玺说,我差点都忘了,要是让这货和他处一晚上,易烊千玺可能真的贞操不保了。


“门口等着。”


于是我慢吞吞的起床,开了门,易烊千玺就靠在墙上,怀里还抱着病病。


看到我后,他突然把脸凑过来,“刷什么美颜盛世?放这儿你舔都行。”


我的心灵遭受到了暴击,主要崩溃点在他说这句话时嘴角那一抹坏笑。


说完他把病病塞到我怀里,扣着我的后脑勺就准备进行下一步。


“我爸妈没睡呢!”


他撅撅嘴,在我脸上挨了一下,嘟囔着:“明明就睡了。”然后回了对面的客房。


我迅速关上门后把病病仍在了床上,指着它说:“咋地?人家不要你了?现在认清事实了吧?哼!还瞪我,小心我把你打到冷宫去!”


可能知道我在炫耀我和易烊千玺的爱(暧)情(昧),病病一直用一种不可一世的眼神盯着我,盯了许久......

评论(5)

热度(3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