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31-35」

31:

我第二次由校返家的时候,发现家里多了一只猫,一看那造型,就知道是易烊千玺的那一只。



我蹲在地上,朝着他打招呼:“嗨!小家伙儿,你就是二十吧?你爸爸呢?”



他好似不怕生,顺势就跳到了我的怀里,我不禁感叹千哥喜欢他,这么粘人。



“你怎么回来了?”易烊千玺一脸睡眼朦胧。



“我没告诉你,放假。”



“早说啊我去接你。”



“麻烦你干嘛,对了,这小家伙什么时候接来的?”



“昨天,我爸这几天在爷爷家,昨天回来顺便给我把二十带过来了。”



我点点头,顺了顺二十的毛。



“爷爷让我爸转告我,什么时候带你回去玩儿。”



“啊?大四毕业!我得有个心理准备嘛!”



“所有人都知道你陆沂琛这个名字被冠上了易姓,怎么还怕有人不满意?”



“我可不这么觉得,你那些粉丝还不知道呢,知道了不得骂死我?”我把包放在沙发上,抱着二十顺势躺了下去。



易烊千玺二话没说拿起自己的手机,我听到了微博消息提示音不断的响起,于是我赶忙去抢他手机。



然而无果,我只好迅速掏出自己手机,微博打开的时候我心里十分忐忑,想着自己的微博是不是已经炸了,然而我只刷到了特别关注易烊千玺刚刚更新的微博:铲屎官的日常...



我深呼一口气说:“你吓死我了!”



易烊千玺勾了勾唇角,往沙发上一躺,把我往他怀里一揽,用糯糯的声音说:“我可舍不得让你受委屈。”



那一瞬间心都要融化掉了。





32:

我和易烊千玺吵架了,就在我返校回家的那天晚上,易烊千玺说要去参加同学聚会,结果网上爆出了他和女同学握手的照片,当时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下来,只是同学聚会而已。



然而娱乐圈的消息总是快到你根本看不过来。



这不,易烊千玺和女同学拥抱了,虽然话题上写着易烊千玺和同学逐一拥抱,可我发现,这根本就只有一个女的。



几分钟后,新闻是这样的:经核实,该女子为易烊千玺大学恋爱对象。



我整个人彻底就炸了,心里全是:我要相信他,哦不,他不会和他前女友复合了吧?他和其他人拥抱不会就是为了掩饰他们两个吧?



我还没冷静过来,我妈的电话就过来了。



“怎么回事儿啊?”



“哎呀妈,您就别瞎操心了,这同学聚会胖虎跟着呢,那女的就是他大学同学,还和其他女的抱了新闻没写,就想炒作嘛!你明白的。”



看吧,这个时候了,我还在帮易烊千玺说话。



易烊千玺回到家时喝了点儿酒,但很清醒,我可能醋劲儿太大,把新闻拿出来往他面前一甩,连解释都不听,拿着自己的行李箱就回了学校。



嗯,是连夜。



易烊千玺追来着,没追上。



他没给我打电话,也没干任何事情澄清,我觉得我已经和易烊千玺彻底玩完了,可我很坚强,居然没有哭。



学校放了一周,一周算是一个小长假,只有那用一只手都数的过来的人留在学校,整个女生宿舍楼里都没人,就我一个,还挺怕的,然而易烊千玺并没有联系我。



我平时不太用微博,吵完架的第二天中午发了条微博说:我有一只叫十八的大狗,当二十窝在你怀里时,十八就会不开心,因为没有人和他玩,二十不忍心看十八那么可怜,就跑去和十八玩,这样窝在你怀里的就是我了,可是你没有十八,也没有我。



结果那天天刚刚暗下来,我就收到了易烊千玺的微信:阿琛,往楼下看。



虽然我嘴上说着不信他,可是身体还是很诚实,我移步到窗外,发现他跟个傻子一样打开着手机的手电筒,像一束荧光一样照在宿舍,他晃了晃手机,示意我下去。



我会下去吗?



我还是下去了。



“干什么?行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分手就分手,记住啊,我先甩的你,我先说的!”



说完我就要走,他从后面抱住我说:“媳妇儿,二十是你的,十八是你的,我也是你的,走,我们现在就带十八回家。”



于是我什么行李都没拿,硬生生被易烊千玺又哄骗回了家,哦对了,那天他真的带我去宠物店了,买了一只不太大的狗,名十八,易烊千玺说:“我们把他慢慢养到我从小就想养的那种体格吧。”





33:

那天晚上和易烊千玺去压马路,其实也顺便给十八和二十买点吃的。



路上偶遇一只橘猫趴在地上,易烊千玺特幼稚的“喵喵喵”,我笑他还会说喵星语,结果那只橘猫还冲着他叫了两声,他一脸骄傲的看着我,我露出不屑的神情。



他突然拉紧我的手说:“你知道它刚才说什么吗?”



我摇头。



他说:“祝你们幸福。”



说完轻轻的揉了揉我的头。





34:

一般要是我在,易烊千玺是不会玩游戏的,但是那天王俊凯和王源非要让他来一局,他说:“不了,还要陪你们弟妹唠嗑。”



最后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劝他去玩,他说得要我观战才肯去,我立刻点头答应。



刚开局我随心所欲的说了一句:“李白不知道是哪个小哥哥在玩儿,好帅哦。”



然后易烊千玺一声没吭的把李白打爆了。





35:

我一直很喜欢粉色,特别是在成人之后,实在不愿意放弃自己的少女心,然而易烊千玺的公寓装修风格就非常简单,他自己的房间还是比较暗的色调,床单都用的纯黑的,我觉得要是把自己的房间搞成粉色就太不合调了,一直没给易烊千玺说。



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抽风,我回学校的三天后,和他视频聊天,他说要给我一个surprise.



我十分好奇,盯着屏幕眼睛都不敢眨。



“噔噔噔噔!”他一个帅气的亮相,我都没敢认他是在我的房间。



“怎么全搞成粉色了?你内心住着的小公主终于按捺不住了?”



“啊?你不喜欢啊?你别生气,我明天再把它弄回来。”



“没有啊,我超喜欢粉色的,一直想把房间搞成这样,怕破坏了你公寓和谐的调调,只是你为什么突然想到要搞这个啊?”



“网上的帖子说,女孩子大都喜欢粉色,可我就是怕你为了配合我把自己的少女心都埋没了,要是我不能小心翼翼的守护着你的少女心,那你得多委屈啊。”



易烊千玺要是愿意的话,我可以立刻就嫁给他。

评论(14)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