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61-65

61:


记录11月27日那天。




我本打算带着二十和十八回成都的,可我一看,易烊千玺生日是明天的,虽然他回不来,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应该为他做点什么。




他的生日礼物是我很早就开始准备的,其实没什么,就是一本记录的相册那样子,上面的字都是我一笔一划写上去的,上面的合照...嗯...怕在外面打印照片被曝光,只好自己背着易烊千玺买了一个迷你打印机,在学校宿舍放着。




都下午了,我才从超市大包小包的回家。




说不累是假的,等我把家里都布置完,都已经晚上了,我看了看时间,还不算迟。




天已经黑了,雪也下的超级大,我给自己补了一个美美的妆,连带着二十和十八一起。




虽然很累,但我不敢睡,怕一睡就睡过了。




手机的时间到23点55时,我就拿着一袋子烟花爬上了天台。




“10..9..8..7..6..5..4..3..2..1..0!”




我的祝福一秒不差的发送给了易烊千玺。




可惜他没有回我,我的满心欢喜都落空了。



雪没停,我一个人在天台坐了好久,风也很冷,我的脑袋也在放空。




一直到00:27易烊千玺才发给我了视频邀请。




我的手冻的很僵,脸似乎也被冻住了,可是看到他打来的电话,我还是很开心。




“阿琛。”



“易烊千玺!生日快乐!你别说话,你让我讲噢!你看你看!你不是说你特别想放烟花吗?我现在在天台,买了些烟花,没有过年所以超市的烟花很少,我只买到了这些。”




说着我双手颤抖着点燃了烟花,我也很喜欢烟花,非常喜欢的那种,我把手机摆在地上,跑的老远,拿着烟花在空中写易烊千玺的名字,直到烟花放完,我才跑到手机跟前,易烊千玺没说话,我也没给他说话的机会,我怕他一说话,我就会哭出来。




“易烊千玺,烟花放完了,很好看的!下次你回来了和你一起放一个,对了对了!我还准备了...”




我又马不停蹄的跑下楼,跑往家里。




“铛铛铛铛!好看吗!还有这两个小家伙!”




我把二十抱在怀里,十八也跟了过来。




“嘿嘿嘿其实我觉得布置的很浪漫,你觉得呢?”




“阿琛,你在天台等了多久?”




“哎呀其实也没有多久了啊。”




“我...”




他犹豫了半天,也没说出口。




“乖,等我回来。”




我用力点点头。




“那个...拍戏累了吧,你休息吧要不然明天起不来,我先挂了啊,生日快乐,爱你!”




我先挂的,我怂,挂了之后我的眼泪就吧嗒吧嗒掉了下来。




其实也好委屈啊,可是又不能说出来,要不然易烊千玺那个傻子又得担心我了。






62:


易烊千玺拍戏拍了很久。



他告诉我,圣诞节他并不能回来,我嘴上说着没事,其实心里的失落一点儿也不亚于他生日那天。



我和易烊千玺已经一个多月没见面了。



平安夜那天,舍友们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约个火锅。




我看了看和易烊千玺的对话框,说“好啊!”




对话框上写着:“对不起啊阿琛,我回不去。”




晚上的北京很美,就是风有点冷,不过还好,火锅能治愈我脆弱的心灵。




吃的正嗨,胖虎就打电话给我。




“小琛!我在你们学校门口,千玺拍戏出事了,我们现在就去机场。”




我先是一惊,随后拿起包给舍友说抱歉就往学校门口跑。




刚到我就看见了胖虎平时开的车。




我连看都没看就上车了。




“哥,开车先公寓,我没拿身份证。”




胖虎把车开到楼下,我跌跌撞撞的跑上楼,在房间里疯狂翻找。




一只手上拿着我的身份证递给我。




“谢谢!”




我拿了就准备跑,突然发现不对,抬头一看,是易烊千玺。




他倒是笑的很甜,我眼泪立马出来了。




“唉你别哭啊,我想给你个惊喜。”




说着他就抱住了我。




“你能不能别拿自己的命和我开玩笑!”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



我气了好久没说话,他的声音突然在我头顶响起:“谢谢你爱我,我也很爱你。”






63:


我缓和了情绪,就和易烊千玺去炸街。




路边看到一个老爷爷在卖网红气球,我拉着他飞奔过去。




“我想买这个!”




“没钱。”




“我不!”



“乖啦我们回家。”



“哎呀我不管我就是想买这个,这个拍照可好看了。”



“不不不,我宁愿你给我一个人看。”



我一屁股坐在地上。



“你不给我买我就不走了。”




易烊千玺废了很大劲儿把我从地上拽起来:“听话,回家回家,二十和十八没见我都想我了。”




任凭我撒娇打滚卖萌都没用,易烊千玺就是不给我买。



“唉那边有卖糖葫芦的!”他指着远处的另外一个老爷爷。




我听到后立马起身飞奔了过去。



当我手里拿着两串糖葫芦时我才发现我没拿钱。




“爷爷,给您。”易烊千玺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




我转身,他把网红气球递到我手上:“走,回家。”



我一路都在看着他傻笑。





64:


回到公寓,我心血来潮的想和易烊千玺玩玩网上最近超流行的游戏。




我说:“易烊千玺,你这样。”




说着我伸出一只胳膊,他学着我。




“这样。”




伸出另外一只胳膊。




“再这样。”




两个胳膊围成一个园。




我弯腰往他围的那个园里钻。




我们两个的衣服都没脱,我钻进去有点费劲。




不过我还没站直,易烊千玺的手就把我的两个肩膀挡住了,我的头也刚好卡在那里站不直。




我噘着嘴看着易烊千玺,他噗嗤一下就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蠢啊。”




“...........烦死了!我们分手吧!你看人家的男朋友。”




是的,别人家的男朋友都是等女朋友往进钻时就把手慢慢移到女朋友的腰上然后抱着女朋友的,而我的男朋友,反射弧能绕地球80圈。




我生气的要弯身出去时,易烊千玺把手移到了我的腰上,把我往他身边一揽,我抬头看着他。




“你说的人家的男朋友是不是都这样?一点创意都没有。”




我瞪了他一眼,但还是笑的很甜。




“算了算了,我原谅你了!”我把头使劲儿往他怀里一蹿。






65:


圣诞节那天凌晨,我还在睡梦里面和周公聊天,就有人打扰到了我的美梦。



我皱了皱眉头:“易烊千玺!有人敲门!”



任凭我喊了半天他都没回应,我无奈起身,可能是我睡的太糊涂了,根本没看猫眼,直接开了门。




“谁啊,烦死了!你...”



嗯?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易...哦不对,圣诞老人!”




易烊千玺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还贴着胡子,我一时没忍住笑出声来。




他叹了口气,像是在无奈我不懂浪漫一样。




他拉我到床边,把一个被塞的超级鼓的圣诞袜递给我。




“你这是...给别的小朋友送完礼物了剩下的才给我拿回来?”



他瞪了我一眼说:“圣诞老人就只有你这一个小朋友。”



说完他就面朝着墙壁,像是不开心,我当时正在兴奋的拆礼物。



嗯...是一个罂粟项链。



我猛的扑到易烊千玺跟前从背后抱住他。



他回头看着我:“你干嘛?”




“把我这没有迷人香味但能让人上瘾的毒往你身上多蹭蹭啊!”




他笑了,俯身想亲我,可惜胡子太碍事,我捧着肚子笑了半天。





(注:罂粟花很好看,虽没有味道,但却被用来做鸦片什么的,因为它可以让人中毒上瘾,文里陆沂琛比喻自己是罂粟花,没有和其他女孩子一样喷香水,收拾自己,但却希望把着能让人对自己上瘾的毒多给易烊千玺一些,想让易烊千玺对自己多上瘾。)


元旦快乐!

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