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76-80

76:


二十找回来了,是在保卫室找到的,我知道二十对易烊千玺来说是太重要的存在了。



当我看到他死死抱住二十的时候,我觉得我很对不住他。



“易烊千玺,你有没有想过二十有一天会离开你啊?”
易烊千玺牵着我的手一僵,低头看了看怀中的二十。



“想过啊。”



“其实易烊千玺,有一天,我也会离开你的,你也会离开我的,我想还是你先离开我好,要不然我放心不下你。”



易烊千玺眼眶湿了。



真的湿了。



他松开我的手自顾自向前走去,我只听到他低沉的嗓音说:“要死也是你先死,死就死了,一个人在这世上才孤单,你最怕一个人了,我可不舍得留下你一个。”



那一刻我觉得我找到了爱情。





77:


自从我叫过易烊千玺老大后,他一直想听我再叫一次,可我一直改口不了。



那天易烊千玺说过年了,他要和队友聚个餐,问我要不要去,他说王俊凯有女朋友,也会带去。



其实就很随意的吃个饭,虽然他们三个已经很熟了,但我也不想丢他面子。



是在一户民房院子吃的烧烤,我很久没吃了,一吃起来就停不下来了。



当我面前的鸡翅骨头摆满时我才发觉是真的完了,我已经把脸丢大发了。



这时我才注意到易烊千玺,他喝了很多酒,脸已经红了,我只好严肃的说:“易烊千玺你别喝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易烊千玺居然一改往日轻声细语,对我低吼到:“你闭嘴!凶我干什么!”



我的火气正准备网上冒,他就悄悄凑到我耳边说:“媳妇儿,在外边给我留点面子。”



我“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78:


我寻思着要不要去拜访一下易烊千玺的爸妈,我觉得是有必要的,毕竟已经很久都没去了,要不然他们可能以为我把他们儿子拐跑了不还了。



我拉着还在玩游戏的老大...嗯....老大出发去他们家。



楠楠很久不见他哥一进门就喜笑颜开的,易妈妈也是,她并不是见了老大这么开心,而是见了我。


老大和我有一样的感觉,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



在家里吃了顿老大做的饭,饭前饭后我基本和他妈妈黏在一起。



他妈妈给我说,他这个人认定的人或者东西呗别人欣赏的时候他自己就会特别骄傲和自豪。



开始我听不懂什么意思,直到易妈妈特别可爱说要给我做现场实验让我仔细观察易烊千玺的表情的时候我才明白。



易妈妈在老大面前夸我:“千玺,我觉得你就是捡到宝了,你看人家小琛......”


我当时满眼全是老大看我的表情,嘴角微扬,眼里净是温柔,仿佛在向全世界宣告:你看,我选择的人,眼光不错吧?





79:


和老大回家的路上,他走太快我赶不上他,我干脆打开摄像头拍一个小视频。



我加速跑到他面前拍拍他:“小哥哥小哥哥,你把手伸出来我给你个东西。”



老大很不屑的瞥了我一眼说:“不好意思啊,网上的套路太没意思了,我不要。”



说完我比较失落,脸一下就黑了,然后他也没离开,抱住我说了句:“谁都不要,我只要你。”





80:


老大那天正玩游戏,突然抬头问我:“是不是两个人相处久了就很没有意思了啊?”



“为什么这么说?”



他放下手机,一本正经的说:“可能,现在我感觉有点无聊了吧。”



我眼泪一下就飚了出来。



他赶忙上来说:“别哭别哭我逗逗你!”



我一下子情绪爆发吼他:“易烊千玺你说了娶我的,你要是不娶我你就是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



他忙的不知所措,把我死死抱住说:“所以我不是王八蛋啊!”



一句话把我逗笑,我....



看我笑了他还轻轻拍我,跟哄小孩儿一样说:“我不是王八蛋,就怕你当了王八蛋。”



“什么啊!我才不是王八蛋!”



“那...下午我们去领证?”

评论(21)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