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81-85

81:



那天老大和我开的玩笑,没有实现。



当我问他:“你说真的?”



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行动派,然而他迟疑了。



“不,现在不要和你领证。”



我没问他在顾虑什么,可能是因为他想稳定一些后再说吧。



“过几天收拾收拾回你家过年吧。”他轻描淡写来了一句。



我还是有点吃惊的:“和我,回我家?”



“嗯,陪你爸妈过年。”



我其实很感动,毕竟他舍弃了他爸妈,谁都知道他很爱他爸妈。



我一忽溜躺倒在地上。



“完了,我开心到摔倒了,要易烊千玺的抱抱才能起来。”



“幼稚。”



他起身就要从沙发上离开,我手舞足蹈的假装哭闹,他背对我的身影转了回来,蹲在我的旁边:“得得得,易烊千玺再赠送你一个亲亲。”



说完亲了我一口然后张开双臂抱我起来。





82:



老大那天突然说要去公司一趟,我也不知道他去干什么。



回来的时候他手背后拿着一个黑色盒子,我坐在沙发上问他:“你拿的什么啊?”



“啊?我我我我那个没什么啊。”



他一说谎就结巴的,众所周知。



“来来来拿来我看看。”



他默默走到我面前,把盒子递给我。



我拆开一看,是纪梵希的限定色号口红,他买了三只。



“我想给你惊喜的,唉,又结巴了。”



我歉意的不得了:“那我当做不知道好了。”



“不用,我从公司回来,刷微博看到出限量款的,跑去店里买的,我觉得这三个颜色都差不多,所以我就都买了。”



“你可真败家。”我打趣说到。



“那个...我这不是白给你的。”



“啊?”



“麻烦陆小姐,以后慢慢还给我吧。”



我老脸一红。





83:



老大那天不太开心,我听他朋友说是因为本来他要出席的一个活动因为天气原因被取消了,他觉得粉丝千里迢迢赶来看他见不到,加上大家都说他话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大家,他挺难过的。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就坐在他旁边一直找话题,他都是搭理不搭理的。



最后他终于忍不住了,说我:“你跟开机关枪一样,烦死了。”




我也有一点烦躁了说:“那你不理我什么意思?”



“他们都说我话少,我从小到大都这样,挺让人失望的。”



我鼻头一酸,扑到他怀里环着他的脖颈:“没关系,我话多。”



后来听他说我那天说那句话的时候,声音糯的不像话。




84:




老大那天活动时间被临时改了,他去出席,也没来得及告诉我。



最后他活动完和他两个队友去喝酒了,回家的时候醉醺醺的,我就超级生气。



气的不是他喝酒,是他全程没有给我一个音信,他晚上回来的时候开门,我还以为哪个粉丝撬门,没吓坏我。



“媳妇对不起,我忘了。”



他还是有点意识的。



“滚。”



“媳妇我错了。”



“滚,我不想理你。”



然后他下来的举动,我下巴都差点掉地上。




他突然往地上一趟,滚到了门口,然后又翻了个身滚到了我脚底下抱着我的腿,糯糯的说:“媳妇,我滚回来了。”



我又认输了。





85:


临回家过年前他又去参加了一个活动,早上出门的,说是晚上活动才完。



天刚刚黑他就给我打电话,声音比一般都要低沉,中间还有吸鼻涕的声音。



“阿琛。”



“啊?你回来了?”



“没有,那个,我爱你。”



“啊?我也爱你。”



我话还没说完他就挂了,我心里想着,完了,不会是他参加活动让现场打电话,我被他暴露了吧。



我心惊肉跳的打开微博看他发生了什么。



看到了粉丝的饭拍,他体验了分娩疼痛体验仪,他忍受到了8级,粉丝说,他体验后再回场时鼻头就是红的了,大家以为是仪器把他弄疼了。



其实我知道,他是想到以后的我了。

评论(30)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