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96-100

96:


老大的爸爸问我明天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看看老大的爷爷奶奶,我犹豫了,然后老大说:“爷爷想见你很久了,和我回去看看他们。”



我想了想,一直以来都是他在迁就我,我确实得迁就迁就他,于是我就同意了,不过那天晚上我还是和他回了公寓,毕竟他家睡不下,我也不习惯。



回到家后他让我给他剪指甲,然后他乖乖躺在床上,一手撑着沙发,一手伸给我,还看着电视,跟个娘娘似的。



我不经意往电视瞥了一眼,打趣的说到:“嗯,妹子挺好看哈?”



然后没敢抬头看他,他也没回应我,我给他剪完了两只手才看向他,发现他盯着我笑。



“你看我干嘛?”



“我觉得很幸福。”



他躺在沙发上张开双臂,我就趴了上去叹了口气说:“好累啊!”



“日子还没开始过,要是开始过了你还不得累死?”



“不不不,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被你抱一下,浑身就跟充满了电一样。”



他笑了笑,我突然想到了什么,让他站起来。



“咳咳,我问你,一米有多长?”



“一米?这么长?”他把一只手搭在他肚脐眼那块比划了一下。



“为什么你总是和别人不一样啊,真烦人。”我撇撇嘴。



“那你说一米有多长啊?”



我拿两只手横向比划了一下,他果断走向前抱住了我。



“小样,还想套路我,还不是被我套路了?”



我.....原来我知道的套路他都知道。





97:


和他们一大家去了湖南他老家,可怕的是有粉丝蹲点,我觉得我现在出去简直送死。



下车前易爸爸告诉我待会儿会有人来挪车,挪完车让我再等个10分钟左右悄悄下车,他觉得很抱歉,我表示很理解,毕竟最难过的是易烊千玺。



他临走前还抱了抱我。



果不其然有人来挪车了,是一个大哥,他也没跟我说什么,挪完就走了,我观察观察了四周,没有人之后我悄悄溜下了车。



但是很不幸的是我并不知道他们家在哪儿,走着走着就在大山深处迷了路。



寂静到荒无人烟,其实是人家都在家里团圆....



我赶紧就给老大打电话。



“老大,我....迷路了。”



“你在哪儿我去找你。”



“我怎么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啊....”



“微信定位发给我。”



我乖乖发给了他微信定位,他过了很久才来,看到他我就绷不住了。



眼泪巴巴的,但是我强调一下,我并没有哭,我不是那种爱哭的女孩子,我很坚强。



“哎呦,哭的难看死了。”



.................



我坐在地上长开双臂伸手索抱,他按住我的额头硬生生把我又压了回去,笑的一脸开心。



等他把我扶起来后,他牵着我的手说:“以后的日子,我不想让你这么委屈。”



我看了看他委屈的样子说:“你看啊,就算你不在我身边啊,但是你会在我这里!”



我指了指我的心。



他抿嘴笑了,我又很悲伤的说:“但是啊老大,我觉得,你有点孤独。”



“嗯?为什么?”



“你在我这里,都没有邻居的,太孤独了。”



他笑出了声,我套路的十分成功,所以我也很开心,然后他猝不及防拉起我的手放在他胸口说说了一句:“那你还不是一样,在这里,你也没邻居。”






98:



他爷爷奶奶很和蔼,当然,也很喜欢我,特别是他爷爷,给我讲好多他脑海里老大小时候的趣事,可能是因为老大小时候待在他们身边的时间也不算多,爷爷讲着讲着就有点伤感,易爸爸及时打住了爷爷,转移话题让老大带我到房间转转。



我看着墙上他小时候的照片,想到他这些年来经历的一切,眼眶湿了。



“怎么了?”



“我有时候就会想,你到底熬过了多少日子,才走到我面前的啊。”



他忙抱住我说:“什么跟什么啊,都过去了,我这不是在你面前好好的嘛。”



他松开我捏我的脸,下一秒要亲上来的时候楠楠出现在了我们两个面前。



按理说一般小孩子都会捂住眼睛说自己没看到走开的,而楠楠.....



“我什么时候也能有女朋友啊。”



然后老大笑了....他笑了......



把我往怀里一揽说:“你个单身狗。”



我.............



楠楠............





99:



晚上我被安排在一个房间睡,刚躺好,老大就抱着被子悄咪咪跑过来了。



“我....你干嘛!”



“睡不着,跑过来和你睡。”



“不不不!咱俩还没睡过呢,你别以为在你家你就占我便宜啊!”



他瞥了我一眼,“我睡沙发。”



他指了指床旁边的沙发。



我松了一口气,并不是我不想,只是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



我猛然看见了他的影子,心血来潮的拉他过来拍抖音,就最近很火的那个情侣影子。



我把手机什么摆好刚按下开拍按钮准备开始唱歌他就猝不及防亲了上来,坚持于我的职业操守,我手里死死抓着手机,然后这个热烈,激情的画面就被我的手机记录了下来。



15秒并不是这个吻的时间,这个吻后来温柔且绵长。



老大心满意足的睡觉去之后我把视频发到了抖音。



等我第二天睁眼的时候发现我一夜之间涨了十几万粉丝,而我和老大的视频被评为了这一系列最虐狗的视频。



我把视频扔给他看,他一脸满足的翻着下面的评论,有不少的人说他侧面像易烊千玺,但还好他的侧面定格只有一下下,因为昨晚我刚点开视频他就亲了过来,两个影子交织到一起,就不大像他了。



“你说我粉丝要是知道这真的是我,会怎么想?”



“那没办法,我是易烊千玺的女人,她们不是。”



“你可真自私。”



“嗯?”



“那没办法,谁让易烊千玺给你说这话的资本了呢。”



我对着他傻笑,他也看着我笑,那瞬间我感觉太幸福了。





100:


易妈妈来敲门,在门口小声说:“你们两个起来了吗?千玺你在里面吗?”



搞得我一脸尴尬,老大就在旁边坏笑。



我看了看衣服说:“完了完了,昨晚没脱衣服,衣服皱成这样子了,我的妈呀,让我赶紧换一身,你转身转身,别偷看啊。”



我箱子里面只带了一个裙子,就是那种挺性感的,但是我觉得很冷,没办法,只能穿了。



等我换上之后他回过头来站到我身边,从后面搂着我的腰说:“我喜欢你这个样子。”



我的脸一阵红,下一秒他咳了几声松开了我,从沙发上拿了他的黑外套给我:“那个,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啊,穿上,外边冷。”



然后他就开门出去了。



易烊千玺这个男孩子.....



含羞都那么可爱啊.....

评论(8)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