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3

早上七点半,闹钟准时响了起来,在易烊千玺意料之中,陆沂琛是被闹钟吵醒的。


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看见床头贴的便条:“早上九点,兴隆大厦12层,剧组面试;八点半,家门口经纪人白荨等候。”


便条上面是刚劲有力的大字,一看就是易烊千玺的杰作,昨晚易烊千玺就是在写这个?她昨天装睡结果真的昏睡过去。


不免心头有些许温暖,闹钟肯定也是易烊千玺定的,现在才七点半,他就去上班了?


陆沂琛只好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简单的把自己
收拾了一下,明明九点才试镜,为什么要让她这么早就起来。


家里的人都没起来,陆沂琛又不太会做饭,只好麻烦慕家的保姆秋姨给她做做早餐,秋姨人好,可她或许误会了易烊千玺和自己,便做了一些补身体的东西。


陆沂琛看到成品后差点尴尬到餐桌前,算了,就这样凑合吃点吧。


正津津有味的品尝着早餐,手机响了起来,看到屏幕上赫然显示着“易烊千玺”四个大字,陆沂琛就差没把饭从嘴里吐出来了。


“喂?”


“起来了?”

“嗯。”


“哦。”


易烊千玺应了一声后就挂掉了电话,陆沂琛一脸茫然,放下手机继续吃早餐。


其实易烊千玺是想问她有没有化妆的,去试镜起码得简单的化个妆吧,她平时都不化妆的,但想想他都没有见过陆沂琛化妆的样子,凭什么让别人见,就挂掉了电话。


磨磨蹭蹭就快八点半了,刚推开慕家大门,就看见一辆劳斯莱斯停在门口,她只是个草根,没必要整这么大排场吧?


“陆小姐!这里!”对面的女人带着一脸笑容朝她招招手,看这个女人很年轻啊,年龄和自己相仿,易烊千玺真会挑。


陆沂琛回以了她笑容后在她的跟随下上了车,司机很识相的叫了一声“少奶奶”,陆沂琛简直是快疯掉的节奏,这样在大街上面你一句少奶奶我一句少奶奶,她和易烊千玺的关系不迟早曝光?


看他的装束,黑西服,黑墨镜,好吧,一看就是易烊千玺的人。


“陆小姐你好,我叫白荨,以后就是你的经纪人啦,那个,我能问一下,您和易先生是...”


见陆沂琛没有回答,白荨识相的闭了嘴,是她太八卦了,她也不知道,陆沂琛本不是一个难相处的人。


“你别太见外了,以后很多事情还要你多多指导呢,咱们看起来一般大,你就直接叫我沂琛吧!我和易烊千玺是...是...”


陆沂琛犹豫了半天,“夫妻”两个字始终都没有从她的嘴里吐出来。


“夫妻?”


陆沂琛默默点点头,白荨深吸一口气说:“易先生不论在娱乐圈还是商界里面,都没有多少人敢跟他抗衡的,直接叫你沂琛,我怕易先生会杀了我。”


陆沂琛差点一个白眼翻过来,信誓旦旦的说:“没事!他那边有我呢!”


一路上两个人相谈甚欢,也没有了什么隔阂。


到达兴隆大厦楼下的时候,陆沂琛手心就开始冒汗了,白荨让她不必紧张,虽然这是个大剧组,但又不是去试主角。


到达12层时,许多年轻漂亮的面孔出现在陆沂琛面前,相比之下,自己...


“小荨,我没化妆...”


白荨这才注意到陆沂琛的脸,实在对她很无语,不过陆沂琛长相不算差,不化妆下,显得更加清纯可爱,于是白荨放弃了为她补妆的念头。


到陆沂琛时,那个传说中的陈导看了看陆沂琛的简历,便让陆沂琛直接试了一段女主角的戏,之前还满脸惆怅的陆沂琛此时简直变了一个人,将人物表演的绘声绘色,表演结束后,在场的剧组工作人员无一不为她鼓起了掌。


“太棒了沂琛!”


“我手心都紧张的出汗了!”陆沂琛张开潮湿的手掌给白荨看。


白荨完全忽视了她的紧张,只顾着开心了。


那辆劳斯莱斯还在大厦下侯着,而司机的任务就是要把白荨和陆沂琛都安全送回家。


临分开时,白荨说:“有消息我立马通知你啊!”


陆沂琛点点头,跟她道了别。


回到家里易烊千玺也在,易烊千玺的手下抱着一些书往外走。


“干妈干爹!”


“沂琛回来了啊!”慕母迎了上来,“听千玺说你去剧组试镜啦?怎么样啊?”


“挺好的干妈,当时我表演完了他们全给我鼓掌呢!场面特别壮观!”一谈起刚才的事情陆沂琛就满脸骄傲。


“对了干妈,这是谁要搬家吗?”


慕母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易烊千玺,说:“还不是千玺,执拗的不行,要搬到他那套公寓去住。”


易烊千玺侧身看了一眼陆沂琛,也没说话。


“那他...一个...”


“人”字还没说出口,易烊千玺便打断了她,“你不去收拾你的东西?”


陆沂琛一愣,点点头跑回二楼去收拾自己的衣服。


他是要和她一起搬过去啊,他好像比高中那会儿平易近人了好多,而且似乎把她当作了他的妻子,诶?她本来就是他合法的妻子啊...


陆沂琛把自己的胡思乱想抛到了脑后,赶忙收拾自己的东西。


易烊千玺则是在车内边等她边打电话。


“易少爷,英爵的演员果然是人间极品,不但长的漂亮,演技更是了得啊!”


“陈导这话怎么说?”


“今天您让来试镜的那个陆沂琛小姐,虽然没有化妆但是在颜值上面秒杀一大批来试镜的人啊,看是英爵的,我直接让她试了一段女主的戏,没想到啊,她简直就是女主的不二人选啊!演技好极了!”


“哦?那陈导是打算女主就定她了吗?”


“当然了,没有人比她更适合了!”


“如果我没记错,男主和女主是有感情戏的吧?”


“您的意思是?”


“我演男主。”


“能邀请到您是我们剧组的荣幸。”


挂掉电话后,易烊千玺勾了勾唇角,陆沂琛,幸会。


陆沂琛的东西不多,一个行李箱都装得下,易烊千玺也不下去帮她,就看着她把行李箱费力的装进后备箱。


等到她上了车,易烊千玺问:“去哪儿?”


“现在不去公寓吗?”


“嗯。”


“那你把我送去医院吧!好久都没去看慕大哥了。”


话音刚落,车子以光一般的速度冲了出去,而且完全没有按照去医院的路线走,任凭陆沂琛大喊大叫易烊千玺也不减速,一个急刹车,车子停在了英爵公司楼下。


易烊千玺拽着陆沂琛的手腕,顾不上公司员工惊诧的目光,带着她直接去了13楼。


一路上陆沂琛尽量压低声音的吼着,易烊千玺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嘭”!随着总裁办门的关闭,陆沂琛也被易烊千玺甩到了软皮沙发上。


陆沂琛还来不及反应,一本书就被易烊千玺以一个完美弧线抛到了她的脸上。


“哪儿也不许去,在这里看书。”


易烊千玺的话语平静的出奇,丝毫没有看出来他在生气,而陆沂琛更是不知道他犯什么病。


回想了一下,她说要去看慕大哥,易烊千玺就把油门踩到了底,难道…?不可能,易烊千玺怎么可能会吃醋,他又不喜欢她,那又是为什么...


陆沂琛的思绪被信息提示打断。


“啊!”她突然的一声尖叫,让易烊千玺拿着文件的手抖了抖。


“喊什么?”


“我通过试镜了,我演女一号!”


易烊千玺脸上不着痕迹,但心里却是在笑这个女人,就因为这么小的事情开心的像个小孩子一样。


陆沂琛急忙给白荨回复了一个:“请你吃饭!”


白荨是打心底里觉得这个陆沂琛不错。


别看她年轻,她之前可是跟着娱乐圈最有名望的女明星于霏霏干了好长时间,陪她从默默无闻到众人皆知,于霏霏是英爵旗下的女艺人,可她走错了路,以为陪睡上位是捷径,最终以迅猛的速度飞黄腾达,抛弃了白荨。


而陆沂琛,单纯,没有心机,最重要的是她在演戏方面的天赋比于霏霏要高很多,白荨很期待陆沂琛,她的前途简直是无可限量。


两个人约好两天后见面,白荨顺便把剧本给她。


陆沂琛一下午都沉浸在喜悦当中,给她爸妈不停的分享着自己的喜悦,而易烊千玺,心思完全没有在工作上,全在她那里。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