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5




所爱隔山海-5


易烊千玺在卫生间的封闭空间里脑子乱的不行,他刚才到底干了些什么?说好要保持距离划清界限的,差点就被打破了原则。

这是第一次,有一个女孩子能如此轻易的牵动着易烊千玺的心情,如此轻易的将要打破易烊千玺的原则。

他努力让自己平复了一下心情,推门而出。

“那个!我会尽力的。”陆沂琛从沙发上站起来说。

易烊千玺只是点点头,没有说话,事实上,他不知道她在说尽力干什么,也并没有多想,只是今天工作累了,想早点休息。

他的确一天没有吃饭,加上他反问她的话语,让她觉得虽然是他名义上的妻子,却也应该为他做点什么了。

第二天早上,陆沂琛直奔小区外的超市,又不知道自己该买些什么,就干脆把那些五颜六色的蔬菜水果全买了来,结完账的时候卡上剩下不到30块钱了,她是有些心疼的,也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

大包小包拎回公寓后又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想了半天给陆母打了个电话,陆母满是抱怨说陆沂琛嫁出去后就不舍得回来看他们了。

陆沂琛在表达自己还是很爱他们之后直奔主题,问母亲什么菜最好做。

“米饭啊。怎么?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女儿竟然要做饭?这嫁了人就是不一样。”

问了跟没问一样,还白挨了一顿带着爱意的讽刺。

陆沂琛只好实施B计划,看着网上的教程做。

先是洗菜,然后切菜,再炒菜。

尽管她挑的都是最好处理的菜,炒完两道菜的时候已经花了1个多小时了,做出来的还有四五盘失败品,虽然成功品卖相也不怎么好看,总比炒糊了好。

中间有些小插曲,在炒完第一道菜之后她才发现,好好的米饭硬生生被做成了爆米花。

于是她又手忙脚乱的重新淘米,添水,蒸米饭,刚才的确是忘了倒水了。

陆沂琛按亮手机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拿了几个塑料盒就开始装,临走的时候她还在犹豫要不要先把事故现场打理一下。

Lucy这次没有拦她,保镖也没有,敲了敲总裁办的门,听到易烊千玺说“进来”,她才费力的推开门进去又费力的把门关上。

陆沂琛还没想好要怎么和易烊千玺说,就听到他说:“文件不是处理完了吗?”

“啊?”

听到这声“啊?”易烊千玺心里一惊,抬起头看向了她,她怎么会来这里?

“你怎么了?”

“我给你做的饭,虽然...应该不是很好吃,还出了很大的事故,但是我做了一早上呢!”

易烊千玺有点想笑,又有点感动,心里那份最后的底线毫无保留的被她触碰到。

陆沂琛看着他直接忽略了饭拿起桌上的座机,随即就听到他说:“Lucy,给我拿双一次性筷子来。”

Lucy比较疑惑,总裁突然要筷子干什么,害得她还得匆忙下楼去商店买,直到她将筷子送进总裁办,才知道原来总裁是要吃这个陆小姐做的饭,这是条爆炸性的新闻啊,总裁和女人共食了。

陆沂琛被易烊千玺勒令到跟前陪他一起吃,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第二口了,反倒是易烊千玺吃了好多好多。

他又一次吃完了所有的饭,一点儿都不浪费。

连垃圾都没收拾,易烊千玺直接拽着陆沂琛离开了英爵,临走的时候还队秘书说:“Lucy,把桌子收拾干净。”

易烊千玺向来这样,陆沂琛已经习惯了他根本不告诉你目的地就自顾自的将车开到那里。

他将兰博基尼停在了罗马花园停车场,这是…准备回公寓?

陆沂琛咬了咬下唇,紧跟在易烊千玺身后,没敢说一句话,怕他看到事故现场会发火。

易烊千玺推开门的那瞬间,不仅眼前一亮,连鼻子都被各种气味充斥着,陆沂琛站在他身后等他发火,到了最后他却连一声都没吭的去打开了窗子让房间透气。

“过来。”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把陆沂琛叫了过去。

“你买这么多,是打算一个月不出门了吗?”

“我又不知道哪些要买哪些不要买,就都买回来了。”说到这里陆沂琛竟有些委屈“还把我的钱都花的差不多了。”

易烊千玺微微勾起了唇角,一声不吭的开始把蔬菜水果都分类,陆沂琛就坐在旁边看着他的手,好看。

约莫3分钟,易烊千玺说:“帮我把这些往冰箱拿。”

她这才急急忙忙帮着易烊千玺。

陆沂琛把东西装冰箱的时候,易烊千玺来到了厨房打算收拾残局,他的眼神扫了一遍,两盘炒糊的土豆,三盘炒焦的豆腐,还有一小碗像爆米花一样的东西,这女人是蒸米饭忘了放水吧...虽然他刚才吃的米饭像米汤一样...

“今天下午你哪儿也别去了,在公寓等着我。”

“啊?那你去干嘛?”

“有事。”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就莫名其妙表示了他的意思,他还真是惜字如金,不对,为什么不让她出去呢!

“那我一个人闷着也...”

“一起。”

原本陆沂琛还挺开心终于易烊千玺有时间带她去玩了,到了才知道是去谈生意,而她就理所当然的充当了他的临时“秘书”。

谈话地点比较随意,约在一个室内游泳池,陆沂琛就坐在易烊千玺旁边,东瞅西瞅不知道在瞅些什么。

“易少爷客气了,我们能和英爵合作,是我们的荣幸。”

易烊千玺实在不想和这个人继续交谈下去,因为他的眼神一直望着他身边的陆沂琛。

“王老板,还有其他事情吗?”

“只是这个代言人...”

“有合适的人选吗?”

“初定于霏霏。”

易烊千玺听到这个名字都有些恶心,于霏霏虽然没有和英爵解约,但她确是英爵部分女艺人快速蹿红的罪魁祸首,有些女艺人见于霏霏迅速蹿红,也不惜牺牲自己去博得事业,他可不想让英爵的女艺人都靠这个走红。

易烊千玺将头面向了陆沂琛,盯着她看了好久,她似乎还没有发现,于是他又将头偏回去说:“你看这个女孩怎么样?”

王老板怎敢说不好,便随声应和到。

“那就这样定了,这款香水就让我旁边的这位新人陆沂琛小姐代言。”

“啊?”陆沂琛这才反应过来,“我不行!真的...”

她的话被易烊千玺的眼神直直逼了回去。

易烊千玺没再多停留,带着陆沂琛回了英爵。

“我做事不喜欢拖拉,今天就把广告拍了。”易烊千玺冷漠的对着被造型师折腾来折腾去的陆沂琛说。

就一条广告,陆沂琛拍了足足两个多小时,从白天拍到了晚上,原因是易烊千玺亲自上阵指导,要求太高,似乎怎样拍他都不满意。

“都给我滚。”易烊千玺抢过摄像师手上的摄像机后对着身后一群工作人员低吼,连陆沂琛都有些被惊到,他脾气一向挺好的,难道是她根本不了解他吗?

广告的拍摄地点在英爵一间小房间内,在给她挑衣服和等待她化妆的时间里,易烊千玺早命人布置好了房间,是她喜欢的,也是他喜欢的红色,既然是香水,就加些香的元素,没错,是花香,一房间的红玫瑰,看起来很不错。

现在房间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了,这种气氛下,总会不自觉的让人心跳加速,单单穿者一件纯黑色吊带裙的陆沂琛坐在床中间,太容易把易烊千玺的思维带跑了。

“要...要怎么拍?”易烊千玺刚才不耐烦,现在又不说话,陆沂琛试着开了口。

“这款香水是象征思念的,你不仅要表现出女人的魅惑,还要表现出对爱人的思念。”

又要魅惑又要思念,这怎么做?在构思了十几秒后,陆沂琛抬头看着易烊千玺:“我试试。”

易烊千玺镜头里的陆沂琛先是靠近镜头咬了咬自己的下唇,随即对着镜头邪魅一笑,她整个人妖娆的坐在床上,拿起那瓶香水,盯着它看了一会儿,眼神里满是想念,很完美的诠释,一条过。

陆沂琛刚开始靠近镜头的时候易烊千玺手就差点抖了抖,直到拍摄完成,他也将自己的情绪很好的控制着,这个女人,太会撩人了。

两个人从房间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围了上来,这么短的时间他们就拍完啦?简直有些不敢相信,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太好奇了,这个陆小姐是何方神圣,还没出道就代言英爵香水,况且拍摄的衣服是易烊千玺亲自挑的,连拍摄都是易烊千玺拍的。

“沂琛!”白荨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拍了下陆沂琛的肩膀。

“诶?你怎么…”

白荨靠近陆沂琛的耳朵,轻声说:“我是你经纪人啊,你的第一份工作不得我来监督监督,最重要的是,这份工作,我哪儿敢不让你接啊,易先生会杀了我的吧?”

易烊千玺其实哪有那么可怕啊,他虽然没有笑过,但是也挺好相处的啊,根本就没有他们嘴里说的那么心狠手辣吧?

易烊千玺算是不太轻易露手的吧,但其实,他什么技能都能提的上串,他拍的视频时长,角度全都把握的很好,剪辑师只给画面调了调色,突出了一下周围气氛,再稍微的修改了一下下这支广告就算完成了,那时候陆沂琛还在英爵卸妆,白荨坐在旁边感叹了一句:“沂琛,你简直满身色气啊!”

听到这句话后陆沂琛的脸居然红了起来,还好当时脸上的腮红还没卸。

易烊千玺对这支广告十分满意,这是他和她配合完成的第一个作品吧?而且…这个女人简直妖娆到不行,果真戏码十足,易烊千玺盯着屏幕想。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