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7

陆沂琛被那个司机送回罗马花园,她刚开了门,目光就和坐在沙发上的易烊千玺的目光对上,有些事情总是后知后觉,在剧组发生的事情虽是两个人都期许已久的,但发生了后都会觉得大脑一片空白,现在目光莫名其妙对在了一起,气氛显得更为尴尬。


“你回来了?我去睡觉。”易烊千玺放下怀中的笔记本电脑说到。


因为他表面没有什么表现,陆沂琛也就没有发觉,一直到她睡到半夜被他吵醒,他一直在床上滚来滚去,感觉难受的不行,她越过“楚河汉界”,摸了摸他的额头,发烧了?


陆沂琛赶忙穿上衣服带上钥匙往楼下跑,她在楼下24小时便利店买了好些退烧贴,赶去药店的时候已经关门了,就打车回了一趟陆家,太晚大家都睡了,她翻箱倒柜的终于找到了药,来不及收拾,又怕被误会,就留了张纸条。


回到公寓的时候易烊千玺还在打滚,她倒了杯热水先给他把药拿到跟前,他不喝,她也没辙,最后没办法,她只好自己把药含到嘴里,喂给他,不知道什么奇怪的现象,喂下去的那瞬间,他将眼睛睁了开来,吓得她往后一跌。


他以为是梦,就又将眼睛闭上,她看他没有醒,权当是自己出现了幻觉,又给他把退烧贴贴在额头,她怕他又有什么情况,坐在床边一晚没合眼。


第二天白荨打电话来接陆沂琛,她摸了摸易烊千玺的额头,应该退烧了,因为不放心,所以她又倒杯水亲自将药给他喂了下去,怕他醒来误会,又把药和退烧贴都收拾到自己柜子的一个大衣口袋里才放心离开。


在片场陆沂琛一点精神都没有,甚至陈冠来的时候她也只是牵强的笑了笑打了声招呼,白荨看她精神状况不太好,就让她在闲暇之余睡了会儿。


易烊千玺睡醒的时候已经大中午了,手机上全是小虎的未接电话,他摸了摸自己还有点痛的脑袋,不会感冒了吧?该死,昨天晚上做梦还梦见自己感冒了,陆沂琛给他喂药,这下真的感冒了。


他刚把电话打过去,小虎就着急的问:“少爷你怎么了!吓死我了!”


“我可能昨天拍戏着凉了,给我送点药来罗马花园,顺便给剧组说一下我今天不去了。”


轮到陆沂琛的戏份了,白荨这才把睡得正香的她叫起来,睡了一会儿,她的精神这款看起来好很多提早完成了拍摄,卸妆的时候就随口一问,果然是她昨天晚上没睡好,隔墙有耳,白荨把她带回自己家聊会儿天。


陆沂琛把自己和易烊千玺的所有事情,包括自己和慕家的事情都告诉了白荨,白荨一脸不可思议。


“天哪沂琛,你和易先生居然还没有感情,但是他真的很维护你啊,万一他也喜欢你呢?”


“我不是说了吗?他有一个他喜欢了真的很久很久的女孩子,对于我,只是名义上的维护。”


“可你昨天掉水里,易先生真的好着急。”


一提到昨天,陆沂琛的脸就红的不得了,她幻想过自己与易烊千玺的无数种甜蜜生活,却出乎意料的,第一次竟然是他吻她,况且还是在水里。


“要是他真的爱我就好了。”


白荨没再多和她说,因为感觉说着说着她都快睡着了,就让陆沂琛在沙发上睡了一觉。


如果白荨不叫醒她的话,估计陆沂琛能睡一个世纪,开始白荨看她睡的香便忽视掉易烊千玺的电话,不忍叫醒她,结果易烊千玺的电话一个接着一个,她不得不将她叫醒。


“易先生给你打了好多电话,你跟他说一下吧。”


陆沂琛刚醒来,有点迷迷糊糊的,给易烊千玺拨了电话过去。


“陆沂琛!”接到电话的易烊千玺对着手机吼到,震的电话这头陆沂琛的耳朵快要废掉。


“怎么了?”


“你跑哪里去了!”


“你这是...你有事?”她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在担心她。


“当然有!你在哪里,我让司机去接你!回来对词!”


对词...果真还是她想太多,她一直在满足他的需求,她于他也不过是一个有利用价值的人,白荨看陆沂琛爱的这么辛苦,心不免为她揪了下。


司机很快就到了白荨住的小区楼下,陆沂琛打开车,易烊千玺居然也在,白荨看见他后,恭敬的叫了声“易先生”,然而易烊千玺的眸连台都没抬,只是轻微点了点头,算是回应,陆沂琛冲白荨一笑,随即上了车。


在车上的易烊千玺一句话都没说,甚至连一声都没出,但两个人刚回到罗马花园,他将门“砰”的一摔,把跟在他身后的陆沂琛吓了一跳。


“我并不想让你不自由,你要是再这样咎由自取,那就别怪我。”他一字一句的说出了这句话,就像是她干了什么不对的事情一般。


“那辆红色的兰博基尼给你,司机也给你,想去哪儿他带你去。”


“噢。”她只得应了声。


易烊千玺说对戏,但说完这两句话后就倒在了床上,抱着笔记本电脑不知道忙些什么,她见他没有反应,就去卫生间洗漱了下,爬到床上睡觉。


即使今天睡了,但昨夜一夜未眠,陆沂琛还是很快进入了梦乡,易烊千玺合上手中的电脑,手指落在她脸上方的空中,迟迟不能下落,最后他叹了口气,将手收回。


爱的人在身边,却不能让她知道他爱她,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


睡足的陆沂琛精神状态明显好了很多,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他们两个是不会一起走的,司机一大早先去接了白荨,再来接陆沂琛,到了片场后,陆沂琛就和自己喜欢的演员陈冠聊的火热,小虎刚随易烊千玺到片场,就看见自家少爷的眼神凶残无比的对着陈冠和陆沂琛。


于霏霏演陆沂琛同父异母的姐姐,今天是姐姐欺负妹妹的戏,开始前于霏霏还面带微笑的来找陆沂琛对戏,开拍的时候她的眼神恨不得将陆沂琛杀死。


“啪!”一声响亮的声音吸引了易烊千玺的注意,陆沂琛跪在于霏霏面前,用手捂住自己的半边脸,白荨站在易烊千玺旁边有些心疼的说:“天哪!于霏霏这是要把沂琛打死?下手怎么那么重!”


为了制造氛围,陆沂琛也坚持将戏份演完,只听于霏霏说:“贱人,我的人你也敢勾引!”随后又是一个响亮的耳光,小虎一直观察着易烊千玺的表情,虽然表面上是看戏,但是眼睛最后眯了起来,还产生了一点杀气。


于霏霏拍完这段就径直朝易烊千玺走了过去,而他连理都没理,拿过小虎递来的冰袋走向陆沂琛,陆沂琛正捂着脸心里祈祷快点消肿,就看到一双好看的手停在了自己眼前,这双手的主人,是易烊千玺。


“丑死了。”他将冰袋递给了她,然后离开,前去拍摄。


即使他那样说,陆沂琛心里还是很开心,被冷漠掉了于霏霏憎恶的看着陆沂琛,心想下场一定要更狠的对她。


陆沂琛和易烊千玺拍的时候她脸上还没消肿,戏里她得扑到陈冠怀里,然后易烊千玺将她拉过来后抚摸着她的脸颊,她甩开他的手,他强行吻上去。陆沂琛心里有满满的阴影,她向易烊千玺提出借位拍摄,他同意了。


但是看到陆沂琛扑到陈冠怀里的时候,易烊千玺就改变了主意,他将她一把搂过来,深情的望着她的眼睛,用手轻轻抚摸她脸颊上还没消肿的地方,眼神流露出了满满的心疼,一旁的导演在监视器前感叹到易烊千玺的演技实在太好,但谁都不知道,只有真的感情,才是不需要演就自然流露的。


陆沂琛差点溺死在易烊千玺温柔的眼神里,还好反应过来了,将他的手从她脸上甩开,结果猝不及防,易烊千玺就吻了上来,有些急促,有些霸道,说好借位的呢!易烊千玺骗人,但已经到这个地步了,陆沂琛只好将戏演圆满,于是开始配合易烊千玺,感觉到她的回应,他似乎更加随意,完全忘记还在拍戏,就疯狂的,忘情的吻着她,此时此刻的陆沂琛,只是他易烊千玺的,什么慕迟,什么陈冠,都死一边去吧,他撬开她的牙齿无穷无尽的吻着。


导演或许是看呆了,一直没喊停,这个吻持续了有3分钟,导演才喊了“咔”,易烊千玺有些意犹未尽,但还是面无表情,转身就走,这个举动让陆沂琛心里很不舒服,他为什么要把这些看得这么现实,拍戏就全身心投入,不拍了立马就出戏,她多希望他们两个可以像戏里一样,只有在戏里,易烊千玺才那么温柔的对待过她。


白荨跟陆沂琛打趣到:“沂琛,你们两个可真不像演出来的。”她笑了笑,她也希望不是演出来的啊。


当晚,《一股倾城》在电视上首播,虽然之前的非议很多,但是人们被易烊千玺和陆沂琛的演技所震撼,这两个人简直就像是天生一对,当晚,他们两个人的名字一同出现在了微博热搜榜上。


晚上陆沂琛接到了陆母的电话,陆母先问了问女儿最近的状况,两个人唠了唠家常,陆母有些想女儿,陆沂琛看了看行程,便答应母亲明天回家吃午饭。


第二天早上她没有戏,收拾了自己回家,她还是有些单纯,还没有从心底清楚自己是已经出道的人,和以前一样随意的走在大街上,不一会儿就寸步难行,因为昨天首播后太火,陆沂琛在路上被好些人认出,到最后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她只好打电话向白荨求助,白荨带着几个穿着黑西服的人赶到,将陆沂琛成功解救出来,陆沂琛还疑惑,保镖的装束看起来像是易烊千玺的人,怎么会和白荨一起来,原来在陆沂琛给白荨打电话之前,易烊千玺就让小虎给白荨打了电话,刚拍完早上的戏回来的易烊千玺看见了陆沂琛,又不方便下车,就让白荨去救场,还给她派了几个保镖。


“他还说什么没有?”白荨摇摇头。


白荨和陆沂琛一同回了陆家,在陆家吃完了午饭,今天陆沂琛是夜戏,还小憩了会儿。


夜幕降临,陆沂琛已经画好了妆,才看见易烊千玺的车子缓缓开进影视基地,原来他早都化好了妆,导演看人员到齐后就宣布演员就位了。


这场戏于霏霏和易烊千玺的,白荨陪着陆沂琛在一旁看着,开拍后的于霏霏立马入了戏,把对易烊千玺的迷恋演的如火如荼,而易烊千玺只是本色出演,冷漠的不行。


该陆沂琛上场了,被于霏霏扇过耳光后,她一直心有余悸,怕与于霏霏搭戏,但又不能拒绝拍摄,只好硬着头皮上场。


于霏霏一见到陆沂琛,根本就可以本色出演了,那种恨,那种嫉妒,都能惟妙惟肖的表达出来,这次没有扇耳光,只是提了一桶水,朝陆沂琛的头毫不犹豫的浇了下去,而一旁的易烊千玺一早就派小虎拿了条毛巾交给了白荨。


陆沂琛拍完,全身都是湿漉漉的,一边走还一边打着喷嚏,大晚上的淋一桶凉水,再受冷风一吹,准得感冒,白荨赶忙迎了上去,拿毛巾给陆沂琛擦。


“哎,导演都不能把凉水换成温水,这么冷的天儿,怎么受得了,还好有易先生给的毛巾,要不然我都没什么给你擦。”白荨一边擦一边说。


陆沂琛听完后有些不可置信的望向了正在拍摄打戏的易烊千玺,即使他不爱她,但她打心眼儿里感谢他对她的照顾。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