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101-105

101:


楠楠非要去后山玩,我懒得跑,老大看饭还没做好就拉着我去了。



楠楠和我们刚到后山就不见了踪影,老远看到他在和远处一群比他小的孩子玩。



"唉,他都多大了,还和小孩玩儿,肯定又是仗着他年纪大欺负人家。"老大牵着我的手朝着他们边走边说。



走过去就看到几个五岁多的小孩玩过家家,楠楠在旁边和几个稍微大一点的男孩放鞭炮。



小孩见我们来了,上下打量了一番,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认不认识老大,可能小孩太小,对他印象不深刻吧。



老大是异常喜欢小朋友的了,他蹲下来看着一个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小姑娘问:"你演谁啊?"



"我是妈妈,他是爸爸,他是我们的孩子,他们是邻居。"



她兴致勃勃的给我们介绍他们的角色,老大眉眼带笑看着她,结果小孩子一句话把老大问懵了。



"那她是你的谁啊?"她指着我问。



我看到蹲在地上的老大回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对她说:"她是我夫人。"



夫人这个词,太好听了,从他嘴里说出来,就像是他把世上所有的美好都放我身上了。





102:


老大妈妈给他打电话让我们两个把楠楠赶紧带回去吃饭,楠楠说他把那盒炮放完,我们两个就站旁边。



"哎呀怎么办放不完了。"他一边抱怨一边还点着。



"来吧,给我几个,我帮你。"老大伸手问他要了几根炮。



虽然说我这么大人了,但是听到炮声我还是忍不住捂耳朵。



我清清楚楚看他点燃了炮,我别过头捂住耳朵闭了眼睛。



半晌没听到反应,等我转头回去看他的时候,他就呆呆停在那里,然后给我唇上落下了一吻。



我拍了下他:"哎呀你干嘛啊,这么多小孩儿呢!"



"他们又没看见。"



楠楠终于放完了炮,过来让我们回家。



"哥,你饿吗?我都饿了!"



老大伸了个懒腰回头看了我一眼说:"不饿,我刚才吃饱了。"





103:


吃饭的时候我还是比较拘谨的,然后易妈妈看出了我的不自在,就让我放松点。



老大的爷爷突然开口和我搭话。



"小琛明年毕业吧?"



"啊?爷爷,我今年就毕业了。"



"噢,你看我这脑子,是啊是啊,那毕业了想做什么啊?"



"我还没想好,蛮想做医生的。"



"医生好啊,医生待遇也好。"



"不不不,爷爷,我想当兽医。"



所有人都愣了一下,我看了看老大,他也看了看我替我解释的说:"她就是喜欢那些小猫小狗什么的。"




他很无奈的对我笑,还很宠溺的那种。



我说:"不不不,他误会了,主要是专治那些兽性比较强的动物。"



他笑的更开心了,我知道他听懂了,他靠在我耳边说:"是不是那种,白天人模人样,晚上兽性大发的野兽?"



我脸"唰"的一下就红了,楠楠说:"真受不了他们两个,整天在我面前秀恩爱。"



"吃你饭。"他哥冷冷来了一句。



楠楠不满的表情惹得全家人都笑了。





104:


吃完饭告别了所有人,因为老大说要和我再回成都一趟,所以我们两个买了飞机票,当时就回了成都,我觉得他们家人肯定觉得我抢走了他们的宝贝。



果不其然,连我妈都不帮我说话,她问我:"你们怎么又回来了?"



又.....



晚上我妈让我和老大去超市买点瓜子什么的,这几天亲戚来都把家里的瓜子吃完了。



可是老大不想去,但是还是被我拉着去了。



超市人也不是很多,有一些小孩子在坐摇摇车。



"你实在不想去吗?"



"嗯。"



"好吧。"我牵着他走到寄物品那里,人工那种,人家两个大妈问我存什么,我把我的包给了她们。



"那你在这里等我哦,我很快出来。"



他很乖的点点头。



他戴的口罩,大妈也没认出来,我买了些金桔买了些瓜子就出来了,他看到我要来接我手里的东西,旁边的大妈抬头看着我来了说:"姑娘这是你男朋友吧?"



"嗯,是啊。"



"我问他怎么一直站在这里不动,你猜他怎么说?"



我看了眼老大,他眉眼带笑。



"他说他被他女朋友寄存到这里来,等会儿你就来取他,太好玩了哈哈哈哈。"



我也跟着笑了,再看看老大,还不好意思的挠头。





105:


我妈问老大怎么想着又回来,老大说:"明天一早走,再回来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唉那么两个,钱是那么容易挣的吗?整天飞来飞去的。"



老大看着我妈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和老大坐在院子聊天,老大怀里还抱着臭不要脸的病病,每次老大来她就揩油,气人。



"易烊千玺。"



"怎么了?"



"为什么非得是我啊?"



"啊?"



"我说,你为什么非得选择我啊?"


"我也不知道啊,那你喜欢我什么?"


"喜欢你的一切啊,但是最喜欢你的眼睛。"



"巧了,我也是,喜欢你的眼睛。"



我没说话,他继续说到:"单眼皮的女孩子,嗯,很酷啊,你问我为什么非得是你,我说不出,只是觉得,当看到你眼睛的那一刻,我觉得就是你了。"



我靠在他肩膀说:"易烊千玺,我真的好想一不小心成为你的太太啊。"



他笑出声的说:"你这个人很得寸进尺啊,别人都想嫁给我,你不一样,你已经当了我的太太当了我的老婆当了我的女朋友还预定了我未来孩子的妈妈你还不知足?"



评论(13)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