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22

导演没喊卡,陆沂琛是一条过的,这也让陆沂琛有了充足的时间去休息,在她的强烈要求下,白荨陪她去了慕家,她是去看慕迟的。


慕迟还是不能开口说话,可他心里面什么都明白,他望着陆沂琛很着急却说不出话,因为几个小时前,易烊千玺来看过他。


他说:“哥,我和沂琛离婚了,你好好恢复,我把她还给你了。”


而几个小时后,陆沂琛来之后拉着他的手说:“慕大哥,以后我每天都来看你,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慕迟已经想的很清楚了,相爱的人一定要在一起,他渐渐的冷静下来,准备好好配合医生,等他能说话了,就把实情告诉他们。


陆沂琛的微电视剧拍了两周,这两周里,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轨道里,互不打扰。


于霏霏并没有为难陆沂琛,这剧拍的也算是相安无事,她甚至有猜测是不是于霏霏已经知道她和易烊千玺离婚的消息了,要不然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过自己。


孩子快两个月了,肚子终于有点起色,但还是不大能看出来,慕迟也一直在努力恢复着,听说小雅在顾然的照顾下好了许多,而易烊千玺,从陆沂琛离开后,他就在担心她过得好不好,还有每天夜里无尽的想念,所以这段时间他一直没有睡好。


拍微电视剧大结局那天,易烊千玺恰好在国外为“诗尔”做宣传,有人提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他回答有。


现场让他为自己所喜欢之人唱首歌作为他的个人solo,他想了想,唱了一首周杰伦的《开不了口》,而唱的时候,他的脑子里,全是她。


“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

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

整个画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着

...............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穿过云层我试着努力向你奔跑

爱才送到你却已在别人怀抱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安静的听你撒娇看你睡着一直到老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整颗心悬在半空

我只能够远远看着

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易先生为什么选择这首歌送给那位所爱之人呢?”


“因为...这首歌,就像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的确,她走后,他每天都在担心她,她在时,他想起她就笑,可他就是开不了口告诉她所有的实情,等他的爱送达她身边时,她已经奔向慕迟的怀抱了,他苦笑到。


视频被传到网上,在国内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都说冷面易烊千玺居然会有如此柔情一面,对于这种说法,易烊千玺活动结束后在微博上说:我不认为无情代表着没有感情。


因为这句话,他还获得了不少赞扬。


同时,国内的陆沂琛正和于霏霏进行着大结局的拍摄,演的是陆沂琛置身火场于霏霏前去营救。


从二楼往下跑时,于霏霏先让陆沂琛踩在了倒数第一个台阶上,那级台阶被于霏霏事先倒上了橄榄油,陆沂琛脚下一滑从楼梯上摔了下去,头撞到了拐角的墙壁。


这场事故发生的太突然了,而于霏霏是第一个假惺惺的喊救人的。


陆沂琛被送到医院,粉丝媒体全部赶到医院门口。白荨怕怀孕的事情暴露,一直焦急的站在手术室门口,准备等医生出来截住他。


易烊千玺本打算在国外待几天散散心,听到这个新闻还没回到酒店就直接定了机票赶回了A市。


她的手术做了四个小时,不仅是因为被摔后脑袋里面出现了血块,还有她肚子里面的孩子,慕母被司机送到医院,慕父身体欠佳她还没敢和他说,陆建国带着妻女一同赶到医院。


慕母抱着陆母哭着说:“家里这是造了什么孽啊,孩子们的命怎么就这么苦啊!”


易烊千玺回到国内就让小虎载他去医院,他哪里顾得上什么避讳,于是急急忙忙从医院正门闯了进去,门外的媒体记者们算是狠狠的捞了一笔钱,因为易烊千玺来看陆沂琛,这无疑是一个头条。


易烊千玺冲到手术室门口时看见一大群人都守在那里,手术室的灯还没灭,陆沂琛还在里面,白荨看他来了,做了很久的心里斗争,最终还是没有把陆沂琛怀孕的消息告诉他,万一,万一孩子能保住,陆沂琛肯定也不想告诉他的吧。


手术室的灯总算灭了,易烊千玺第一个冲到医生面前,白荨见状就要把医生拉到一旁,医生却说:“生命无碍了,可病人的情况很复杂啊!”


所有人都松了口气,慕母和陆母更是相拥而泣,易烊千玺听闻医生所说,对他说:“我们借一步说话。”


白荨不敢上前,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医生别提孩子的事,管他保住还是没保住。


“病人失血太多了,一部分来自被撞伤的部位,另一部分来自孩子,你们难道不知道孕妇是重点保护对象吗?你是怎么做丈夫的?”医生年龄比较大,这些话他是发自内心的以一个长辈的身份说给易烊千玺听的。


易烊千玺一怔,开口问:“孩子...多大了?”他的声音有些颤抖。


医生明显眉头一皱,“你是怎么做丈夫的?自己老婆怀孕都不知道?两个月了,孩子没保住,不管怎么样,节哀,她需要休息。”


医生说完就离开了,留下易烊千玺一个人站在原地,他有想过是他的孩子,可陆沂琛已经吃过药了,所以说这根本不成立,他有些气愤,但在看到病床上面色惨白的陆沂琛时,他的心又狠狠的揪了揪。


陆沂琛大概是知道孩子没了,白荨还以为能瞒住她,但她自己的身体,应该比谁都要清楚。


易烊千玺让小虎去给了参与手术的所有的人封口费,不论怎样,这对陆沂琛都不是一件有利的事情,,除了他们几个,再没人知道她有一个孩子,还流了。


“怎么会出事?”易烊千玺把白荨叫到门口问。


“不清楚,不过当时沂琛正在和于霏霏拍从楼梯上往下跑的戏,沂琛就是从楼梯上摔下来的。”


又是于霏霏,他听到她的名字就够恶心了,他没计较那么多,只是让整部剧停播了,不管孩子是谁的,他想,这总是陆沂琛永远不想回忆起来的一部戏了。


陆沂琛一整晚都没睡,而易烊千玺也没进去打扰她,有什么事情,再说。


一晚上,陆沂琛中途只开口让所有人回去了,她说她想休息一下。


那一晚只有白荨和易烊千玺派的人守在医院,易烊千玺回别墅调了监控,虽然用脚趾头都能想的出来是于霏霏干的,但他还是想搞清楚她是用什么方法害陆沂琛的,因为他要给她定罪。


他只看了两遍就猜到于霏霏的小伎俩了,她可真有能耐,为了害陆沂琛,简直是不择手段。


第二天一早易烊千玺就赶到了医院,而昨天晚上媒体的报道更是让整个娱乐圈将焦点聚集在了陆沂琛和易烊千玺身上,于是医院门口的人越发多了起来。


易烊千玺穿过密集的人群,真的想开口骂人,却猛然听到一群女孩子很大声的在喊:“易烊千玺!照顾好陆沂琛!”


他越发觉得愧疚,他不该替她接下这部戏的,他应该猜到于霏霏会为难她的,易烊千玺只是怔了怔,便大步向医院里走去。


见易烊千玺来了,白荨从病房里退了出来,她安慰了陆沂琛很久,可她完全听不进去。


陆沂琛翻了个身,不想看到易烊千玺,一看到他,她就想起了她的孩子。


“陆沂琛,你看着我。”易烊千玺平静的开口。


陆沂琛不为所动,一点儿面子也不给他,而是掀开被子下了床往门外走去,只是还没走几步就被易烊千玺用一只手掐住脖子按在墙上。


他没想和她生气,只是她不给他面子,这勾起了他内心的怒火,而她也不是不想理他,只是孩子的父亲是他,她一见到他,一听到他的声音,就越发为死去的孩子难受。


“说!孩子是谁的!”


他下手很重,就快让她窒息,陆沂琛本来心里就不好受,易烊千玺这句话硬生生把她最后一丝寻求心灵寄托的希望给抹杀掉了。


“说啊陆沂琛!为什么假惺惺的让我留下来陪你,却在我不在的时候去和别的男人厮混?”


“怎么不说话了陆沂琛!你不是很有能耐吗!”


白荨想进来阻止,却被小虎拦住了。


他最终还是放开了她,陆沂琛缓了缓,绝望的开口:“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易烊千玺被她气的不轻,便扔下一句:“陆沂琛,你记住你今天说的话!”就离开了。


易烊千玺走时撤回了所有手下,整个医院只剩下了白荨陪着她,她没掉一滴眼泪,她哭不出来,也许,人在绝望时,连眼泪都不舍得再伤害她了吧。


快中午了,白荨出去买饭,回来时慕母陆母都在病房,唯独不见陆沂琛。


“阿姨来了啊,沂琛呢?”白荨问。


“不是跟你出去了吗?”白荨听闻腿一软,双手一哆嗦,饭就从她手上滑落到地上。


当大家都在赵陆沂琛时,她却一个人走到了新生儿科新生儿房的玻璃外,隔着玻璃看着那些一会儿手舞足蹈一会儿哇哇大哭的小婴儿。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