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26

“2005年,5岁的易烊千玺遇到了4岁的陆沂琛。”


“2006年,5岁的陆沂琛把仅有的一块大白兔奶糖给了6岁的易烊千玺。”


“2007年,7岁的易烊千玺亲眼见到6岁的陆沂琛为了救一只濒死的猫和几个男孩子打架。”


“2008年,7岁的陆沂琛向8岁的易烊千玺抱怨奥运会开场的红衣女孩儿还没她可爱。”


“2009年,9岁的易烊千玺陪8岁的陆沂琛过了一次儿童节。”


“2010年,9岁的陆沂琛对10岁的易烊千玺说她不想长到10岁。”


“2011年,10岁的陆沂琛对11岁的易烊千玺说她的生日愿望是当一个公主,住在城堡里面。”


“2012年,11岁的陆沂琛送了一个棉花糖作为12岁易烊千玺的生日礼物。”


“2013年,13岁的易烊千玺第一次骑单车载12岁的陆沂琛上学。”


“2014年,14岁的易烊千玺埋头苦学为了和13岁的陆沂琛考同一所高中。”


“2015年,14岁的陆沂琛喜欢上了慕迟,15岁的易烊千玺不开心。”


“2016年,16岁的易烊千玺和所有女生保持距离,只为让15岁的陆沂琛感觉到。”


“2017年,16岁的陆沂琛整天和慕迟在一起,忽略了17岁的易烊千玺。”


“2018年,陆沂琛送了一个骰子作为18岁易烊千玺的成人礼物。”


“2019年,19岁的易烊千玺买了一个公主裙匿名送给了成人的陆沂琛。”


“2020年,20岁的易烊千玺开始对19岁的陆沂琛避而不见。”


“2021年,21岁的易烊千玺收到了许多情书,唯独没有等到来自20岁陆沂琛的那一封。”


“2022年,22岁的易烊千玺着手建造一个送给21岁的陆沂琛11年前的生日礼物。”


“2023年,23岁的易烊千玺建完了城堡,可22岁的陆沂琛公主并没有到来。”


“2024年,24岁的易烊千玺误和23岁的陆沂琛成为了夫妻。”


“2025年,25岁的易烊千玺希望把24岁的陆沂琛治好。”


最后一句话的下方,有一个盒子,盒子里面是陆沂琛送给易烊千玺的生日礼物,还有一台电脑,电脑旁有一个U盘,此时此刻的陆沂琛哽咽着走到电脑前,颤抖的双手将U盘插入电脑中,屏幕上弹出一个视频。


视频的开始用文字写着:“2025年,此时的阿琛在国内拍摄《听不到》的大结局,25岁的易烊千玺在国外进行了个人首唱,这首《开不了口》仅献给全世界最善良的阿琛。”


画面一转,转到了易烊千玺当时在国外出席宣传活动的场景,陆沂琛捂着嘴,慢慢蹲到地面上。


原来,一直是个误会,原来,他爱的人一直是她,原来,她就是易烊千玺口中的那个结了婚,有个很爱她的老公,可她却不爱他的人,原来,这座像城堡的别墅是他给11岁的她兑现的生日礼物,这一刻,所有的不清楚全都清楚了。


房间里的易烊千玺听完慕迟的语音后,发了好久的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他打了个寒颤,这才想起去慕家找被他丢在那里的陆沂琛。


他刚刚跑出房门,就看见了小虎,小虎说:“少爷,陆小姐回来了。”


听小虎这么说,他便跑遍了整幢别墅找陆沂琛,等他一无所获的从楼上跑下来时,陆沂琛就站在走廊尽头,那间房间的门口看着他。


“阿琛!你怎么一个人跑回来了,很危险的你知不知道! ”他说完正准备向她走过去,便看到她向自己走了过来。


她走的很慢,等她走近,他才看到了她脸上的泪水,“阿琛,你怎么哭...”


“易烊千玺,如果我不自己回来,你是不是就永远不去接我了?”


他惊讶的看着她,她能说话了?


陆沂琛摊开手心,是他18岁时她送给他的生日礼物,那个骰子,他一直放在那间上锁的房间的盒子里面。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说到这里她顿住,用双手将骰子掰开,里面还有一个小骰子,骰子里面有一颗红豆,她将骰子递给他,缓缓说到:“知不知?”


易烊千玺接过骰子手有些抖,其实他早就可以知道陆沂琛的心意,可就差将那个骰子壳掰开了,他伸手将陆沂琛紧紧拥入怀中,陆沂琛在他怀里放声大哭。


“对不起阿琛,对不起。”


他的胸口处已经被她的眼泪浸湿,他将陆沂琛扳正,低头吻了下去,这个迟来了二十年的吻,来的如此不易。


吃过晚饭,陆沂琛说想去找白荨,许久不见她了,她一定十分担心她,易烊千玺没有多想,只是亲自把她送到了白荨家门口,看着白荨接到她他才离开。


看着易烊千玺走远后,陆沂琛拉起白荨的手:“白荨,走!”


对于白荨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平静的晚上,先是见到了已经恢复的陆沂琛,再被她莫名其妙拉到了于霏霏的综艺节目专场。


“沂琛,你要干什么?”


“我只是揭开她的真实面目罢了。”


陆沂琛从黄牛那里买了两张票带白荨进去时,于霏霏正在台上讲话,陆沂琛不知道从哪里拿的扩音器,在全场最安静的时候突然开了口:“于小姐,可不可以把我的孩子还给我?”


正在台上眉眼带笑的于霏霏突然就变了脸色,四处寻找陆沂琛的身影,陆沂琛从最后一排座位站起,缓缓向舞台走去。


白荨见状给小虎发了微信就忙跟上了陆沂琛,陆沂琛边走边说:“大家好,我是陆沂琛,今天在这里,我想说几句话 台上这位于小姐,在不久前拍戏中 夺走了我的孩子。”


说到这里,陆沂琛已经站在台上,与于霏霏并肩,“我不管于小姐现在想解释些什么,又或者她的粉丝也就是台下的你们现在是否想冲上来揍我,请让我继续说完。”


白荨问旁边的工作人员借来了话筒,一手递给陆沂琛,一手接过她递来的扩音器。


陆沂琛将话筒放在嘴边,淡淡开口:“大家一直问我有没有谈恋爱,我说没有,我并没有隐瞒什么,因为我和我的老公,根本没有进行恋爱,是直接步入婚姻的那一种。”


台下突然有人喊到:“媒体每次问你有没有老公你都不承认,现在这不是明摆着蹭热度吗?”


“我从来没有不承认我有老公,因为所有媒体问我的问题都是关于有没有未婚夫的,我当然没有未婚夫,他和我是经过法律认证的夫妻,他的名字,叫做易烊千玺。”


台下顿时哄闹起来,而此时的易烊千玺,正坐在副驾驶上边看现场直播边催促小虎开快点往现场赶。


陆沂琛又拿起话筒说:“易烊千玺,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可我,喜欢自由,喜欢演戏,所以我选择入行演艺界,他也很支持,然而,我身后的这位于小姐,为了让我远离易烊千玺,想尽各种办法来害我,甚至曾用娱乐圈里最下三滥的上位方式把我灌醉并交给几个陌生男人,最后,是易烊千玺将我救出的,我一直忍着,直到前一段时间,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出事那天,肚子里的孩子还不满两个月,而她,在楼梯上抹了橄榄油让我摔下楼梯,我的孩子那时离我而去,他,他还那么小,还没能亲眼见见这个世界,就离开了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竟然偷偷的流了出来,她胡乱抹了一下转头看向于霏霏,“你怎么忍心?”


下面唏嘘声一片,于霏霏一直忍着没有解释是怕大家真的误会她,现在的场面,她担心自己的形象被毁掉忙拿起手中的话筒解释到:“她是疯子,她骗人,她只是嫉妒我和易烊千玺的关系,那天明明是她自己摔下来的,我还第一个喊救人,我怎么可能会害她,况且,我怎么不知道她有孩子,全剧组的人都见她小腹平平没有丝毫异常,而且她连一点儿孕吐现象都没有 怎么证明她有孩子,再说了,她说她和易烊千玺结婚就结婚了?结婚证拿出来看看啊,这个女人为了火,不惜拉易烊千玺下水,和他炒绯闻,一进娱乐圈就被英爵签了,第一部戏就是女主角,还说我用下三滥的手段害她,都不知道她把这种手段用的多炉火纯青了才能这么快火起来 真恶心,我看到她都想吐了。”


“闭嘴!”门被易烊千玺推开,只见易烊千玺大步踏上舞台,一把搂住陆沂琛,身后两个手下把于霏霏的嘴捂住了,“陆沂琛刚刚说的,全是真的,而这个人,真是我见过世界上最贱的人。”


易烊千玺朝小虎使了眼色,小虎在暗处将U盘插入电脑上,舞台大屏幕上立刻出现了于霏霏不堪入目的私生活视频资料,于霏霏试图挣扎,可毫无作用。


“这就是你们眼里纯洁无瑕的女神,她刚才说的,全都是她自己的真实写照,为了上位,不惜一切代价,连自己都可以出卖,她是英爵的艺人,不过从今天起,她不会再打着英爵的旗号干这些事情,因为英爵,是培养像陆沂琛这样三观正的艺人的,而不是像于霏霏这样恶心下流的艺人的。”


易烊千玺说完便护着陆沂琛离开了现场,当晚的直播收看人数突破了新纪录 而于霏霏也被迫与英爵解约,从此不再能踏入演艺圈半步。


这晚陆沂琛接到了陆母和慕母的电话,她们都是刚刚才明白当时的陆沂琛为什么会变成那个样子的,陆沂琛不想再提起这件事,毕竟以后又不是没有机会生了,她只是觉得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太累了,现在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易烊千玺根本没有想到这一切会来的如此之快,子厚在易烊千玺一大早去英爵后就找到了陆沂琛,陆沂琛被子厚的突然拜访吓的不轻。


“原来你就是他一直不愿意离开人世的原因啊!”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