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36-40」

36:

有一天晚上和易烊千玺视频完后,我就去睡觉了,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就给他发微信,他果真还没睡,于是他点开了视频通话。



“易烊千玺你怎么还没睡?”



“睡不着。”



“在想什么啊?”



“想你啊。”



他随口的一调戏,结果我笑的有着都快溢出屏幕的开心。



我说:“那你睡吧,我看着你睡。”



“不然你给我讲个故事吧?”



我想了会儿,点点头说:“那你把眼睛闭上。”



他乖乖闭上了眼睛,我讲了许多故事,虽然我觉得一点儿水平都没有,都是给小孩子讲的那些。



第二天我醒来后发现,我们视频了两个多小时才结束的通话,我心里暗自感叹我太厉害了居然能讲两个多小时的故事。



结果点开和易烊千玺的对话框我才发现,其实在视频不到一个小时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他还截了我好多丑照,当然还有,他笑的特别开心。



至于我说我讲了两个多小时,那天我做梦,以为我真的给他讲了很久的故事,其实后来的一个多小时都是他看着我睡的。





37:

不知道怎么的,我突然入了古风的坑,觉得古代人说话真是太有感觉了,所以我决定吃土都要买汉服,把自己活成一个真正的古代女子,就是人们说的什么:“北方有佳人,一笑倾人国,再笑倾人城。”



结果我发现,我要是真的生活在古代,我更适合当那种仗剑走天涯的侠女。



有天易烊千玺给我发微信,问我:“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回了他一个:“呔!来者何人!”



他先是发了几个句号,表示他的无语,随即很快的撤回,回了我一个:“你的人。”



当时盯着那三个字看了好久,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38:

我放周末了,还没等到易烊千玺接到我,我妈就打电话给我,问我这周回去不回去,我答应了她,这周回去看看。



易烊千玺来后,我跟他说了情况,他说:“我陪你去,刚好回来后我就去舞社为全国大赛做排练了。”



我点点头同意,回家放了行李,等胖虎把十八和二十都领走后我们两个才去了机场。



票他买好的,还不用等,时间刚刚好,我算了算,最快回去也就到晚上了,就在飞机上和他一起补了个觉。



回到家的时候我和打了鸡血一样精神,易烊千玺也是,我妈可能没想到易烊千玺也回来了,懵了会儿说:“呀,我以为你一个人回来,就给你热了点儿剩饭。”



我......



易烊千玺笑的一脸开心。



虽然易烊千玺说没关系他就吃些剩饭无所谓,但是负责任的我妈还是二话不说一头钻进了厨房,今天我爸打下手。



院子里的风凉快的很,在这不知道是夏季还是秋季的夜晚,我趴在栏杆上看着满天的星星,易烊千玺也在我身旁,突然觉得这种意境特别美,拍了张自拍,再拍了张天空发了个朋友圈说:“我站在楼上看风景。”



易烊千玺低头浅笑,我看向他问:“你笑什么?”



“没什么啊?”



他那样说,我也没太在意。



到了吃完饭回到我房间睡觉的时候我才发现易烊千玺晚上更新了微博,配图是一张和我拍的情侣款天上的星星。



@TFBOYS-易烊千玺:卞之琳说:“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易烊千玺说:“这世间的风景,都不及你。”



他那条微博的热评第一,是他自己评论的。


  
评论:

@TFBOYS易烊千玺:这句的意思大概就是你在看风景的时候,你也成了我眼里的风景。



所有的人都在感叹他怎么这么有文化,他怎么这么浪漫,他怎么这么会撩妹,只有我知道,他那张配图没配完,应该还有第二张,那张恰恰是他偷拍我看星星的照片。





39:

回北京后易烊千玺立刻动身去了舞社,丝毫没有闲暇的时间,我第二天要返校,所以准备去外边儿买点干粮,再回家舒舒服服睡个觉,明天再动身去学校。



在大街上没晃悠几步就看到了胖虎,左手牵着十八,右手抱着二十。



他看见我了,我就去跟他打了个招呼。



“虎哥好啊。”



“小琛啊,千玺是去舞社了?”



“对。”



“哎,我正准备去呢,这不,把你家这两个送到朋
友家存几天。”



“那要不别麻烦了,我这周在家,我看它们,你先去舞社吧?”



“也行。”



于是明明我两手空空轻轻松松的,结果手上瞬时间多了两个重物。



三里屯晚上人也是挺多的,买完零食从店里出来,发现有妹子正在摸我拴在门口的二十和十八,我十分气愤的走上去准备和她们两个理论,结果人家看着我抬头甜甜一笑:“小姐姐,这是你的猫和狗吗?好可爱啊,我不知道谁的没敢拍照,您能让我们拍两张吗?这和易烊千玺家的猫太像了。”



我有点感叹,易烊千玺的粉丝果真都是人美心善还懂事的那种,于是她们在我的允许下和易烊千玺的两只爱宠拍了合照。



晚上回去和易烊千玺视频,他有些累,不过为了和我视频,还是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我。



“你怎么没去学校啊?”



“这周不想去了,请了假,在家照顾十八和二十,对了,我今天去三里屯溜达,遇见了你的粉丝,她们说我这猫和易烊千玺的猫很像,所以拍了合照。”



他嘿嘿一笑,说:“那你没问她们,你长的和易烊千玺女朋友很像,要不要和你也拍个照?”



我老脸一红说:“那样她们可能会先觉得我是神经病然后再和我认个亲。”





40:

和易烊千玺视频,我说今天给二十吃了鱼,差点卡到她,易烊千玺可能练舞很累,心情很烦,当时语气就有些不对,他说:“都说了她不能吃那些不能吃,你怎么就不长记性啊?还要我跟你说几遍啊?”



“那你自己回来养好了!”



我气的挂断了视频,坐在沙发上久久不能平复。



过了会儿他打电话给我,一直打我一直挂。



最后时间太晚了我有点心软他还不睡觉怕他身体吃不消,假装还是很生气的接了电话。



“喂!”



“那.....阿琛你还生气呢?”



“我不想跟你说话,你有事儿快讲,你打扰到我睡觉了。”



“嗯...别生气了,别拿我做的错误去惩罚你自己了,我心疼,好了,晚安。”



他挂的电话,挂完后易烊千玺的声音就环绕在我耳边,他怎么能这么温柔啊,我眼泪吧嗒吧嗒掉了下来。

评论(15)

热度(3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