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琛说

生日快乐,爱您。

平行时空爱着你:

“你一定要遇到几个人美心善的姑娘,她们不必惊艳了谁的岁月,但一定要温柔了你的时光。”
                                         ― @阿琛很酷


十八岁,对于每个人都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它意味着你即将变成一个大人,虽然对于王俊凯来说,他已经与这个世界交手了许多年。


此刻的心情有些复杂,仿佛是保护了很久的东西要拱手让人一般,可我清楚的知道,这还没有到那个时候。


老薛复婚,粉丝流失,合情合理,对于明星来说,不过就是这样。


我怕有一天我像她们一样不再喜欢你。


已经忘记第一次看你的是哪张照片,哪个视频,听你唱的,是哪句歌。


只记得当年在快乐大本营时,瘦瘦高高,略显紧张,笑起来像个叉烧包,还被惯上学霸称号的你。


那时候,你已经上初中了。


记忆里的你们三个都还很小,却不曾想到,你们早已可以独挡一面风景。


KarrMe站站歌的歌词我很喜欢,幻想与你相恋,梦醒后发现,该喜欢的还是得喜欢。


“但这所有都只是我的臆测


我知道最后结局是这样说的


多年后


你终会


牵着她的手


献上专属她的温柔


为了她学爱恨情仇


我也将微笑着


祝一世白首


继续守护你岁岁无忧


你幸福就足够”


虽然这是你的成人礼,可我觉得,在我的脑海里,成年就意味着学业完成,接下来需要的就是成家和立业。


我知道有些语无伦次,可是我还是很舍不得你长大。


多希望你还是那个小小的,会照顾人的哥哥,是那个笑起来一脸孩子气的王俊凯。


事实不会按照人们预期的来。


不得不说,你很令人们骄傲和自豪。


你为两个弟弟,为粉丝,为年轻人做了一个十分好的榜样。


别觉得你还不够努力,你已经很棒了。


你成年了,有些话,我知道不必多讲你也明白了。


虽然公司的决定我不赞同,可我还是想真诚的祝你生日快乐,想老妈一样的嘱咐你,要和你的两个弟弟好好走下去。


最后,说一句当年她们最喜欢跟你们讲的话: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亲爱的王俊凯
亲爱的王俊凯
亲爱的王俊凯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来祝福你


我知道


她们为你的十八岁


惊动了整个宇宙


我知道


你看得到


我知道


我们还会一直走下去


我知道


我们的路还长


亲爱的王俊凯


别把自己局限在25岁的框框里面


爱情来的时候就是来了


阿琛说:“你一定要遇到几个人美心善的姑娘,她们不必惊艳了谁的岁月,但一定要温柔了你的时光。”


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便只好把最美好的姻缘和最锦绣的前程作为祝福送给你


以后


你要成为一个更有责任感


更有担当的男人了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你的十八岁


我们与你的十八岁



千我文戳 @阿琛很酷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