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41-45」

题外话:

都睡了吧?

我悄咪咪来更文了哈哈哈哈


41:


早上我睡得正香,堂哥就打电话给我,说他来北京这边找我未来嫂子,不过在这之前,他想先见见我,因为很想我。



挂掉电话我就元气满满的开始化妆,怎么着,也得体面的出去迎接我那从小爱我到大,长得又十分帅气的哥哥啊。



我哥到楼下的时候,我忙开门往楼下奔,前脚踏出去,才忘了还有十八和二十这两个小家伙的存在,于是我给他们倒好了狗粮猫粮,锁好窗门,给他们挥手再见。



多年不见,我哥依旧帅气满分,我老远就开始朝他狂奔,我哥当然也十分宠溺的接受了我这个熊抱。



和我哥东走西逛,最后他说要把我送回家,我说没关系,于是在我的强烈作死下,我把我哥送到了我未来嫂子的单位楼下,与我哥挥泪说再见。



刚挤上回家的地铁,微博提示音就响起来了,易烊千玺!



@TFBOYS-易烊千玺:穿着西服 
                                      把根      刨了
                                      仁         
                                    「图片」「图片」



????



是两张他老家后山竹林的照片,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拍的。



易烊千玺是嫌弃没人diss他?



果真,评论里面有很多人迅速翻译了出来。



“媳妇跟人跑了?大佬您别吓我。”



“大佬怎么可能有媳妇,他的意思肯定是:他,易烊千玺,现在正穿着西服,把竹子的根,仁慈的刨了。”



我没着急打电话问易烊千玺,我知道他是看了我朋友圈的我和我哥的照片吃醋了。



过了一会儿,他回复了那条说他刨竹子根的评论,大家才把提着的心放了下来。



但是为什么大家不怀疑他为什么穿西服!?



我觉得,易烊千玺这个人啊,特别的可爱,总以为自己的小伎俩大家都猜不到,其实傻子都看得出来。





42:


晚上和易烊千玺的视频,他睡在床上,还没说几分钟话,他就十分难受的捂住心口,在床上滚来滚去。



说真的当时把我吓的差点跑去他们舞社找他,我问:“你别不说话啊!旁边有没有人啊!胖虎呢!易烊千玺!你没事吧!”



他深吸一口气,说:“咳咳,我媳妇儿今天,咳咳,跟人跑了,我,咳咳,特别难受。”



我....



“幼稚!我要挂了!”



“别!你哄哄我再挂!”



“我为什么要哄你?”



“因为你今天很别人跑了!”



“那是我哥!”



“那是你爸爸都不行!”



“我...”



我看着他一脸醋意,干脆向他妥协。



“好了,我那么爱你,怎么可能和别人跑了呢?”



“不够。”



“?????”



“算了,让我自己冷静几天,这几天我要是给你打电话,我就不姓易,好了,你挂吧!”



我沉默了一会儿,默默挂掉视频。



没过一会儿,他发来了视频聊天,我接了。



还没等我开口说话,他抢先说:“陆沂琛你好,我是你的新男朋友我姓福!”



看着他一脸可爱我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43:


请的假要到期了,我想顺便去看看易烊千玺,顺便商量一下二十和十八怎么办,这次没有搞特殊,提前给他说了一下。



我已经坐上出租车的时候才收到他的微信回复:“出租车?你坐出租车来?把车牌发给我啊!”



“哥,又不是黑车,发什么车牌?”



“万一他图谋不轨把你拐跑了怎么办?”



“女司机。”



他半天没了信息,大约有15分钟,他回复了我:“到了没有?我在楼下。”



我一眼就看到了易烊千玺,戴个鸭舌帽戴个口罩一身黑,辨识度很高。



“我不上去了。”



“怎么了?”



“就来看看你啊,然后我后天就回学校了,十八和二十怎么办?”



“巧了,我下周在家,没事儿。”



“噢那刚好,那我走了?”



“你不抱我一下?”



“你谁?福先生?”



易烊千玺一脸黑线,我说:“你要是愿意这辈子给我当牛做马我可以考虑给你一个goodbye kiss.”



他看了看四周,突然凑到我跟前小声说:“当牛做马没问题,但我有个条件。”



“什么?”



“只食你配的料,只吃你种的草。”



我脸一阵臊红。




44:


易烊千玺提前回来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也没什么好练的,刚好要回来送我去学校。



我调侃到:“哟!我们大佬对自己带的团队真的很有自信嘛!”



他白了我一眼说:“都不看看你男朋友是谁。”



等我收拾好行李坐上车时,他说:“你一个人在外边儿,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舍不得花钱。”



我疑惑的看了一眼他:“你怎么和我爸似的。”



他说:“当然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吃的什么,连续三天都吃米线对身体能好吗?我赚钱给谁花啊!我赚钱还不是给你花,你说我赚了这么多,你不花,我赚着有什么意思?”



我这才想起来,上次放假前连续下了三天雨,我和室友们太懒就连着吃了三天米线,易烊千玺多半是用自己的微博小号视奸了室友的微博,我倒没有责怪他,反倒很感动,终于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像我爸妈一样关心我,然后关心着与我有关的一切。



但这些话我和易烊千玺说不出,我和他的日常就是怼。



于是.....



“你不得给楠楠攒老婆本?”



“我的老婆都还没到手呢还给他攒,让他自己攒去。”



我突然一阵发笑,觉得楠楠太惨了,小时候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现在落的如此下场。



“你身份证在我包里,你拿着。”



我应了他一声转身打开了他的书包,不仅拿出了我的身份证,还找到了一顶粉色的毛线帽。



“这个?”



易烊千玺忙着开车瞥了一眼说:“噢对了,这个你也带着吧,我看这几天降温了。本来一直放包里的,想着跟你出去你冷了就给你带着,一直没机会出去,你今天肯定没戴保暖的吧?,就先拿着。”



我这才想起来夏天的时候易烊千玺的手腕上总会带着一条纯黑色的皮筋,有次活动粉丝在饭拍里边儿还调侃他说:“大佬你居然还悄咪咪的扎苹果头。”



其实事实不是那样的,那阵子他每天都会和我见面,我头发挺长的,但我总不带皮筋儿,他怕我热就一直随身带着皮筋。




这个粉色的毛线帽子,也一样,是怕我冬天冷随身给我带着的。





45:


晚上和易烊千玺视频,他,十八,二十都在镜头里。



“易烊千玺你居然拍抖音!”



“你看了?”



“还带着我的十八和二十一起!”



“你看没看到那天找二十和十八合照的那个我粉丝在我微博下面的评论?”



“没有。”



“那你等会儿看看。”



“好。”



“阿琛你为什么喜欢古代啊?”



“你没觉得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太快了吗?”



“我也觉得但我没那么喜欢古代啊,我最多是个怀旧罢了。”



“你不懂,你去听《从前慢》。”



挂掉视频后我去看了他说的那条评论,的确是那天那两个妹子,评论的他们和十八和二十的合照。



大佬的腿毛:哥!那天在三里屯遇到了一个小姐姐,我以为只有她的猫和二十像的!结果她的狗居然也和你的很像!当时没忍住还很没脸的去要了合照,你要不要考虑和小姐姐的这两只宠物联个姻什么的!「图片」



易烊千玺赞了....



他居然赞了......



我正感慨着易烊千玺的胆子越来越大了,提示音告诉我他又更微博了。



@TFBOYS-易烊千玺:从前的一切都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我手一抖手机差点掉在地上。



立马退出微博给他发了微信。



“大佬,家里有汉服!????”



“你猜。”



“跪求大佬把汉服给我留着让我饱饱眼福!”



他没理我,只是给我发了一张截图,是他给我的备注,叫:一个人



和易烊千玺谈恋爱简直不要太有趣,而我回家的时候才知道,那汉服是他买的,情侣款,还有一身是留给我回家当做惊喜的。

评论(18)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