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46-50」

Qq群号:684175242


46:



在学校度过了不到一周的艰难生活,终于盼来了国庆假期,9天!




前一天晚上和易烊千玺视频,他说他这阵子挺忙的,我也就没告诉他我放假了,毕竟他是没有假期的。




中午的时候,室友都踏上了回家的路途,我还在磨蹭,易烊千玺突然打电话给我。




“喂?你在干嘛?”




我兴致一下子就来了,捏着嗓子说:“嗯...我在和别的小朋友玩,可是刚刚他们都被接回家了。”




见他没反应,我又逗他说:“没关系的,你去忙吧,我还想再玩一会儿。”




“行了别玩了,下楼。”




我这才反应过来他又要给我个surprise。




我刚到楼下就看到那辆熟悉的车,我看都没看就跳了上去,易烊千玺看了我半天,吐出来一句:“我今天可是专程来接我的小朋友回家的。”





47:


我和易烊千玺吵架了。




就在他接我回家那天晚上。




“你最近怎么那么忙啊?不是都不排练了吗?”




“有的事儿不需要你管你就别管。”




“什么事儿我不该管啊?”我尽量让自己语气放平和。




易烊千玺吼着说: “这事儿就不该!”





“你凶什么凶?你忙你忙呗!我是看你从回来都抱着手机愁眉苦脸的,我就问问你,你跟我凶什么凶?”





“你好烦啊!”




“我怎么了?”




“行了你别说话了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要骂你。”




我当时脑子一热站到了凳子上,他一脸懵的站在地上仰视着我。




“好了,你骂吧,这样看我你舒服一点儿。”




他突然就被我逗笑,伸手将我抱了下来,我就那样在他胸膛贴了好久。




事后我问他:“你怎么突然笑了?”




“被你感动的呗!”




是的,他接我回家的路上告诉我最近他脊椎很疼,我怕他低头骂我会很难受。





48:


有天晚上,易烊千玺敲我房间门。




“怎么了?”我开了门,他一脸严肃站在门口。




“阿琛。”




“嗯?”




“我刚看到有人说:人生就像是在雪中行走,每走一步都会留下痕迹。我觉得,你一定有在一个地方停留了很久,还在那里蹦蹦跳跳的和雪玩了一会儿。”




“为什么啊?”我有点摸不着头脑。




“因为我看到了,那个地方的痕迹最深了。”




“啊?哪儿啊?”



他揉了揉我的头发说:“我的心里呀!”




那一刻我都快被他甜化了。






49:



有天晚上要去三里屯压马路,其实说白了,还是去给十八和二十买粮了。




易烊千玺非要跟着去,没办法,只好带着他一起去。




我说把那两只家伙带上,他不让带,说打扰我们俩的二人世界,我只好就此作罢。




路上人蛮多的,他搂着我,我心里总有些发虚。




“你不怕被认出来啊?”




“不能不陪媳妇儿让媳妇儿受委屈啊!”




我干笑两声,这才发现他一路上都在看我。




“你一直看我干嘛?”




“好看啊!”




“.......走快点啦!”




他拖着我,实在很影响我的速度。




“我总觉得只要和你在一起,再长的路我都感觉很短,再短的路我都想把它走的特别长。”他突然轻轻在我耳边委屈的说。




我觉得他真的是太可爱了,于是我说:“没关系呀!走快点儿啦!你要知道,我和你以后还要一起走很长很长的路呢。”





50:



国庆没打算回家,陪他去参加全国大赛,出发前他突然皱起了眉头。




“怎么了?”




“其实还蛮紧张的,毕竟小时候参加的那是团体赛,这才团体赛里面还要加上个人solo,我昨晚看了看参赛选手资料,人家有6岁就拿了个人冠军的,之前也没怎么排练,压力还是挺大的。”




为了安慰他,我说:“呐!要是你这才拿了冠军,我满足你一个要求。”




“真的?”




“骗你是小狗。”





当我坐在台下看着他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时,我就知道我掉到易烊千玺给我设的套儿里面去了。




他刚刚比赛完我就到停车场坐到了车上等他,果不其然,没多久就看见易烊千玺臭屁的在胖虎的维护下手里拿个奖杯朝车走来。




“媳妇儿坐稳了,咱俩先回家。”




于是他开着车冲出人流带着我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媳妇儿,怎么样,我厉害吧?”




“你不要脸。”




“你还想抵赖啊?”




“对啊,我就是小狗。”




他微微扬了扬嘴角,说:“这次连当小狗的机会都不给你。”




于是那天,我陪着易烊千玺吃了太多东西,还被他逼迫着亲了他好多次。

评论(6)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