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92-95

92:


和老大在成都呆了三天,两天出门走亲戚,一天留在家里陪他们,本来确实是还得多留一段时间的,老大没意见,只不过我妈趁着老大和我爸喝酒的时候叫我到一旁悄悄告诉我,我该和他也回去看看他家人。



“妈和你爸知道千玺是个好孩子,你们虽然只是在谈恋爱,但你也总不能赖在咱家不走吧,要不然他家人那边怎么想你们,还没结婚都不回那边了?”



我和他提起了这件事,他还是想陪我在这边,但是最后我撒了个娇他就同意了,连夜定的机票,我还记得走的时候我都没说话,老大给我爸妈说:“叔叔阿姨我们过几天就回来。”



我爸我妈....是挺开心的。



回北京已经到了下午,老大说这个时候他家人应该还在亲戚家,说是晚上再去看他爸妈。



所以他把我带到了咖啡馆,就是当时在这里他和他爸妈说和我同居这事儿的那个他朋友开的咖啡馆。



本来正安静的吃个下午茶,他那朋友敲门说是他舞社的朋友来了。



老大家说让他们进来,我立马抓住他的手,他知道我紧张的,但是他既然让那些人知道,就说明那些朋友是他很相信的人。



接下来推门而入的是一大群人,把我们那个包间坐的满满当当的。



七嘴八舌的声音都在打趣他:“你小子行啊,要好好的啊!”



我就一直在旁边摆手微笑。



有一个大兄弟带领着大家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我身上。



“诶!小姐姐好啊!小姐姐果然很漂亮啊!”



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回答,看看旁边的老大,他正用手把玩着桌子上的小摆设,云淡风轻的说了一句:“她是我老婆,叫嫂子。”



随后我耳边全都是各种“嫂子。”





93:


晚上和老大给他妈妈打了电话,他妈妈说今晚可能回不来了,他只能带我先回公寓,明天一早再去拜访。



他刚刚躺到沙发上电话就来了,他跟我说他有一哥们喝多了,北京这边就他在而且闲着,他要把他送回家,我说:“好吧,那你去吧,早点回来。”



手机显示九点五十七,他还没回来,我也没给他打电话,我怕他在开车影响他,突然门响了,可我听出来不是他的声音。



我有点怕,毕竟这是他的公寓,会不会有那些什么变态粉丝什么的,我壮着胆子问了一句“谁啊?”



我已经想好对策了,应该是女粉丝,要是她回答我,我就说这是我家,家里有大人什么的,没想到的是回答我的是男人。



“噢....那个...我来送外卖的,您点的外卖麻烦您开门签收一下。”



平日里我喜欢看那些案子什么的,我第一反应就不大对,我说:“不好意思啊,我现在不方便,你等等我让别人来签收啊。”



随后我立马反锁了门,拿起电话就给老大打。



“喂...喂....”


“阿琛,我马上回来。”


“易....烊千玺,有有杀人犯敲门,我...我害怕。”



我声音是有些颤抖。



他没说话立马挂掉了电话。



那男人又敲门了,显然有些不耐烦:“您好,您还在吗?麻烦开门签收一下?”



我沉默到不敢说话,一直咬着牙听着外面的动静,不到一分钟我就听到易烊千玺的声音了。



“您好,什么外卖?”



当门打开的那一刻我手上已经那好了防身工具,一看到是他,我整个人都腿软了。



他抱着我一直安抚我:“没事了没事了,对不起啊。”



我缓了好久问他:“他说什么?”



“他说送错了就跑了。”



我知道,要是我把门打开后果不是一点点严重。



于是大半夜我的朋友圈更新了,是他发的“小时候怕鬼,现在怕人。”



第二天一早我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赶忙起来看。



“阿琛,你醒了?我让他们给门安了好几道电子锁,以后我要是实在脱不开身你一个人在家我也放心。”





94:


我们到他家的时候已经中午了,去的时候他妈妈已经给我们把饭做了一半,我很识相的去厨房帮忙。



“小琛我听千玺说不是要在你家过年吗?”



“啊?那我把千玺拐跑了,您和叔叔还不得跟我急眼。”我打趣到,惹得他妈妈哈哈大笑。



楠楠进来问饭好了没有,我就问他作业写完没。



“嫂子你别说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他一脸埋怨。



“没事没事,我今年也要写论文呢,不过我写完论文就毕业了。”



“您这不是嘚瑟我呢嘛!”



“怎么了?”老大进来摸了摸他的头。



“你们出去吧,饭马上就好。”他妈妈赶着我们出去。



老大揽着楠楠,我跟在他身后走到客厅。



“叔叔呢?”



“买酒去了,对了,楠楠你刚才说什么?”



“嫂子说她要写论文很惨,但是毕业后就不用写了,欺负人。”



我当时笑着看着易烊千玺,哑口无言。



结果他向我投来一个温柔目光:“怎么了?你嫂子说的不对吗?”



“哥你帮我嫂子?”


“我护短。”


“我!”楠楠幽怨的不得了,一脸不开心。



我看了看易烊千玺,他还在看着我笑,我给他一个眼神意思让他安慰楠楠,结果他又说:“你作业写完赶紧拿来我检查啊,别又拖到快上学了才做。”



他这哪儿是安慰人啊,完全就是火上浇油。



楠楠一下绷不住了,跑去厨房,边跑边说:“妈,我受不了我哥了,他现在爱嫂子不爱我。”



我不禁笑出了声,再看看他,笑的比我还开心。



“我护短”那一句,真的是让我内心许久不得平静。



小时候家里就我一个独生子,爸妈总很偏袒我,长大了遇到了易烊千玺,他也总偏袒我。



那种身边总有偏袒自己的人的感觉,真好。





95:


过了一会儿楠楠平复了情绪端了一小盘肉。



“你干嘛去?”老大发问。



“喂隔壁阿姨家的狗。”




“你等会儿别吃太多肉啊,你看你胖的。”



“我还没嫂子重呢。”



“你嫂子还没我重呢你干嘛说你嫂子不说我?”他又开始他口中的'护短'楠楠口中的'秀恩爱'了。



“你不是和尚吗?现在只吃素不吃肉的?”楠楠问他。



我没反应过来这句话什么意思,突然想起来前几天他跟我说他过年吃胖了得断一段时间的肉,他还发INS说他是和尚,当时粉丝还搞不懂怎么回事儿。



我只听到易烊千玺同学一本正经的说了一句:“我是和尚啊,我这个和尚有时候只吃肉不吃素,阿琛你说是吧?”



他看着我问了一句“是吧?”



我的老脸一下子变得通红,我记忆里的易烊千玺不是开了车自己脸红的都跑出镜头了嘛?现在居然在楠楠面前公然开车?



楠楠一脸疑惑看着我,我说:“他....确实是这种和尚,但是他想吃肉人家肉未必想被他吃啊。”



楠楠摇了摇头:“听不懂听不懂我得去喂小狗了,咱们马上要开饭了。”



楠楠走后他一本正经问我:“什么叫肉不给我吃?”



“嗯?我不知道啊。”



他趁着我不注意靠近我在我嘴上留下了一秒触电的感觉。



“这不,肉不想被我吃都不行。”



我..........



评论(11)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