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106-110

106:


第二天一早就和老大回了北京,还没登机那会儿王俊凯就给他打电话说晚上一起吃个饭。


"谁啊?"


"王俊凯。"


"怎么了?"


"家庭聚会,这次人来齐了。"


"什么叫人来齐了?"


"他俩女朋友都带来了。"


我又惊又喜:"这世上终于有和我一样幸运的女孩子了!"


他不屑的看我一眼说:"你明明比她们幸运好吧?"


"切,自恋狂。"我怼了他一句。


"哪儿有自恋了,本来就是,你看你这个人,面相就不是很好,一看命里就缺点什么。"


"你说了半天我觉得跟你自恋毫无关系啊?"


"谁说没关系了,我只是想证明我不是自恋,而是你命里本来就缺东西。"


我挑眉看他问:"缺什么?"


"缺我啊!"


107:


飞机上他突然严肃的说要跟我说个事情。


我看向他,他说:"《xx》你看了吗?"


"看了啊,怎么了?"


《xx》是类似于当年一炮而红的那个《前任三》的一部新电影。


"我想..."他低着头然后很抱歉的开口:"对不起,我们下了飞机就分手吧,我看了之后也想起她了,每天脑子里都是她,我觉得不告诉你对你有点不公平,告诉你对你太残..."


他还没说完我眼泪就在眼眶打转。


我咬着嘴唇问他:"她有我好看吗?"


"有。"


"有我可爱吗?"


"有。"


"有我爱你吗?"


他顿了一下说:"没有。"


"那你凭什么想她?"


这句话把他问愣了,不知道怎么回答我。


我也看着他半天不讲话,我想了想这样太强势了好像不对,他要是真的想分手我也拦不住,然后我就小声说:"要是...要是你实在要分手,能不能先把我想嫁给你的一腔孤勇和奋不顾身还给我呀,我好给它找个主人,要不然我得多难过啊。"


说完我眼泪就不止在眼眶打转了,整个就情绪崩溃了,把旁边的人都吓了一跳。


他赶忙抱住我用手轻拍我的背说:"你怎么那么蠢啊,这种鬼话你也信。"


"你说的我哪次没当真了,而且...而且我看网上好多情侣又因为这部电影分手了,我真的怕你不要我。"


他缓了口气轻声说:"即使她们再比你好,我也知道,你对我最好,而我的最爱也是你。"


108:


回到家之后我睡了一觉,醒来时看到老大在客厅撸二十,我靠近他之后眉头立刻一皱。


"你又抽烟了?"


"没有。"他无辜的小眼神看着我。


"你再说?"


"媳妇我错了我错了噢。"


"不,今晚你自己去,我生气了,你这个毛病不治治就改不了。"


说完我就转身回房间,他就跟着我屁股后边。


"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了!"


他停住了脚步,转身走了,我还心里抱怨他怎么不继续哄哄我。


说着他拿了一大包零食走到我跟前晃了晃:"老婆!乖,不生气了,吃零食。"


我用手把零食打到地上说:"你为什么总把我当小孩子啊!我已经不小了,你能不能不要以为我还是那种一包零食就可以哄好的小女孩?"


然后他十分冷静的说了一句:"你说你不是小女孩你证明给我看啊!"


我看向他,发现他正用一种十分奇怪的眼神打量着我,我脸"唰"的一红,一股脑儿钻到他怀里说:"算了算了,我还是当个小朋友好了。"


他"噗嗤"一下就笑了,还调侃我说:"你看你怂那样儿。"


109:

去赴约的路上,我闲来无事刷着微博。


"易烊千玺。"


"啊?"他开着车瞥了我一眼。


"你粉丝把你拍的可真好看。"我看着他的饭拍图对他说。


"什么叫她们拍的,明明就是我长得好看。"


"是是是,你最好看了,你上辈子可能就是天上的仙子吧,也不知道犯了什么罪被贬下凡来了。"


"要不是知道凡间有你,我也不至于故意触犯天条啊,你说是吧?"他看着我挑了一下眉。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110:

到了地方结果我们还是来的最早的,老大坐着无聊就提议玩成语接龙。


他先开始说:"卿卿我我"


我说:"我就是我",我是真的想不出来,他就放我一马。


然后他说:"我想娶你。"


我愣了一下说:"你想得美。"


说完我莫名感到有些难过,他忙问我怎么了。


"我还没做好准备。"


"傻子,谁说要现在娶你了,你现在长这么丑,我才不要娶你。"


"易烊千玺,你总是这么让着我,我还总是耍任性,你有一天会不会耐心耗尽然后就不会哄我了?"


"不会啊,你是要让我纠葛半辈子的人,我干嘛不哄你。"


我低着头不说话,他往我身上一倒,靠在我脖颈上问我:"你喜欢男孩女孩?"


"我害怕要女孩的话会跟我争你,所以还是男孩吧。"


"呐,你要给我生孩子的啊,我没让你生。"


"易烊千玺你套我话!"


"那你看,不如就今晚?"


"滚。"

评论(6)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