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111-115

111:


王俊凯和王源的女朋友和我性格相似,但她们比我温柔多了。


感觉整个饭桌上方都充满了粉色小泡泡,一触就破那种,我看着天空,突然觉得这样的日子可真美好。


王俊凯问老大说:"你俩什么时候结婚?"


我愣了一下,王源忙补充:"还是打算先要个孩子再结婚?"


老大说:"看她吧,她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孩子肯定是个意外。"


王俊凯调侃说:"渍渍渍,所以你俩才是真爱咯!"

老大超级温柔的看了我一眼没说话。


当吃饭吃到最尽兴的时候,我靠着老大,吹着有那么一点点冷的夜晚的风,轻轻开口:"你说为什么,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啊?"


他靠紧我:"什么美好的事儿?"


"嗯,大概就是,春天和你在一起就能看到一地的花,夏天和你在一起就能看到满天的繁星,秋天和你在一起就能踩过很多干瘪的叶子听着那些因为被踩而发出的清脆的响声,冬天和你在一起吹着的风虽然还是会冷但是又不会刺骨,刚刚好,我真的很想和你过一生啊,你说我们会不会过一生啊?"


他轻笑,拿自己的下巴蹭蹭我的脑袋说:"我想想啊,咱俩以后啊把每个今天过好,就是一生。"


我抬头看着他笑,他低着头看着我笑,四目相对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变温柔了。



112:

晚上回家可能因为喝了点酒加上暖气的作用,我头疼的睡不着,就坐在床上刷微博。


看到他们三个的粉丝又在吵架,质疑他们关系什么的,我无奈摇摇头,其实他们三个什么关系,他们自己比谁都要清楚,我想起那天老大跟我说他们两个就是他这些年的家人。


往下一滑看到这个大大前几日发的另外一条微博,在感叹他们三个以后的恋爱对象,我点开评论看到很多人都说自己和他们三个并不是一类人,生活也不在一个层次上,所以虽然每天都盼望着和他们恋爱,其实心里比谁都希望他们能遇到对的人,然后相守一生。


我默默低下了头,沉思了半天。


老大出来上厕所看到我房间灯亮着就敲门进来了。


他看到我落寞的待在床上,过来坐到床边把我搂住问我:"怎么了?想什么呢?"


"你说我们会不会过一生啊?"


"这个问题你吃饭的时候已经问过了。"


"可是你知道吗?我有点害怕。我是在路上一个也许卫生都不合格的脏乱差小摊里一个菜夹馍一碗凉皮都吃的满足的人,你不是。"


他看着我的眼睛,明亮又坚定的说了一句:"如果是和你,我想这种生活会让我很享受。"


第二天早上我刷微博的时候才发现他更了微博: @TFBOYS-易烊千玺:吃的最满足的早餐[图片]


配图是他手里提着一个菜夹馍一份凉皮的照片,我出门一看,他在沙发上坐着,桌子上给我留了另外一份菜夹馍和凉皮。


那条微博下面好多人问他:哥哥你不是喜欢豆浆油条吗?


我知道,其实菜夹馍和凉皮他也可以吃的很满足,只要是和我。


113:

他说他们三个突然接到一个节目邀请,得出差一周,其实我也不是没和他分别这么久,更久的都分别过,只是一想到他要走我这心里还是空荡荡的。


我替他收拾好行李箱,走到他面前,整理了一下他的衣服。


他低头看着我一言不发。


我伸手环住他的腰趴在他胸口说:"早点回来。"


他"嗯"了一声,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我知道他忙,他没有给我打视频电话,微信也没发,我也没打扰他。


只是看微博上的剧透,他们去参加什么真人秀,每天晚上收工的时候他都一脸疲惫。


终于我熬不住了,第五天晚上的时候我发了微信给他,然后他给我打了个电话。


"喂,阿琛。"

"老大,你什么时候回来?"

"怎么了?"

"没事儿,我就是很想你。"


他顿了顿,沉默了,我记得那天晚上窗外的风很大,房间里的温度高极了。


他回来的那一刻我还在家里睡觉,我以为他凌晨回来,我说自己先睡一会儿,结果他天刚刚黑就回来了,虽然他动作很轻,但我还是醒了过来。


他从浴室出来我在窗口站着,他走过来抱住我,我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好久,我们两人都没说话,他突然开口:"怎么了?"


"我只是确定你是不是真的回来了。"


他笑着把我按到他怀里。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这个小公寓就变成了我们两人的地方,浴室的毛巾洗漱用品都是两份,门口的拖鞋也是。


这种感觉奇妙的不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不在了,我就感觉这个公寓都没什么住头了,也并不知道那些个漫漫长夜自己要怎么度过。



114:

有天快中午我才醒来,然后发现他给我发微信说舞社有点事他去看看。


我一直没管,中午点的外卖他也没回来,我有点担心,打电话他也不接,我就去舞社转了一圈,结果发现舞社一片祥和,大家以为我是想来报名的学员,居然还有人来招呼我。


我说没事,找你们老板有点事儿,他用十分疑惑的眼神上下打量我了一番,以为我是粉丝。


然后有个哥们好像刚练完舞走过来,可能上次他就是那群人里面的吧,反正我脸盲不记得他,他把我拉旁边说:"嫂子你今天怎么有空过来?"


"噢,那什么,易烊千玺他今天不接电话,早上说他来这里了,我来看看出什么事儿了。"


"没事儿,舞社接到了全国大赛邀请,这不把他叫来排练商量,你知道他这人一跳舞什么都忘了,可能专注的没注意到你打电话吧,他现在在里边排练,你要不要进去看看?"


"不了不了,他没事我就放心了,我先回去了。"


我告别了他然后回家了,下午的时候把十八牵着,把二十背着到街上买狗粮猫粮,天气慢慢开始暖和了,晚上也没那么冷了,人也慢慢多了。


一直到晚上我看天开始飘雨了,才忙赶回家,结果老大还没回来,我就给他发微信语音唱《有何不可》,我说:"天空好像下雨,我好想住你隔壁。"


过了大概半小时,我给二十和十八都洗了个澡,发现他给我回了一句语音,我打开来听,还伴随着他走路的喘息声:"可我不想住你隔壁,我想住你心里。"



115:

晚上他回来了,坐在沙发上我给他热了热中午点的外卖,他凑合着吃,坐沙发上跟我一起边看电视边吃饭,我刷抖音看到特别流行的那个,想撩一下他。


然后我嗲声嗲气的说:"咳咳,   哥哥哥哥别笑别笑别笑别笑你一笑我就垮掉心扑通扑通乱跳小哥哥你辣么温柔还会单手投球那你会不会摸摸头摸摸头摸摸头哥哥哥哥摸一下,哥哥哥哥 就一下,哥哥哥哥就摸一下来嘛来嘛来一下。"


他一直盯着我,然后坐到我身边揉揉我的头说:"我呢,不轻易对人笑,也不是对所有人都温柔的,单手投球和摸头呢,确实很会,不过还不是看对象是谁?至于你要摸一下我嘛,这个...."


他突然搂住我说:"我整个人都在这儿,随便摸,你撩起来的,你自己解决。"


我......

评论(2)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