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126-130


126:


易烊千玺去重庆了,我在北京上学,他去了一周后辗转成都,刚下飞机就给我打电话。


"我到成都了!"隔着手机都听的出来他开心的不得了。


"干嘛这么开心?"


他笑笑不说话。


晚上我们两个人视频,他说:"倘若一个人对一朵花情有独钟,而那花在浩瀚的星河中,是独一无二的,那么,他只要仰望繁星点点,就心满意足了,这是小王子里面的台词,我很爱北京,但是放到这段话里面,我更喜欢成都。"


以前我总觉得什么爱上一个人就爱上一座城这句话很庸俗,其实现在仔细想想,我又何尝不是,生活在北京,想到和他呼吸同一城市的空气,我就开心的不得了。




127:

他来学校把我接回家,我累得要死回去就摊到床上,他就坐我旁边玩手机。


我看见了桌子上的农夫山泉,灵机一动。


"诶诶诶老大!你过来过来,我在学校学了个魔术我变给你看。"


我随手扯了一块布,然后把他拉着坐到桌子前。


我把瓶盖拧开说:"你看啊!我可以把这水变没!"


他蔑视的看了我一眼,我淡定盖上布说:"来来来,你吹一口仙气!"


他用怀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但是还是配合我吹了口气。


"呐,看好了啊!"我把布一揭,他往瓶子跟前一凑,我看准时机使劲儿一捏,水呲了他一脸。


我笑的肚子疼,坐到地上半天起不来,他带着满脸水靠近我然后撩起我的衣服,我被吓的立刻静止不动,不过他眼睛禁闭,我总觉得接下来要发生点什么,我脸都红了一半。


结果他用我的衣服擦干了脸上的水.....




128:


他说带我去吃饭。


"和谁啊?"


"王俊凯,王源儿,胖虎,小马哥,强哥,就我们,噢对了,王俊凯要带他一个什么小侄子还是小外甥。"


为了生存下去我同意了。


晚上在一个院里吃烧烤,王俊凯的小外甥说话特逗,是个小机灵鬼儿。


不过就是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姐姐,我给你说,我们班一个同学打了两年才上钻石!我一个月就上钻石了!"


"那你比我厉害多了。"我装作很佩服他的样子。


随后和他玩了一局,我居然输给了他。


他问我:"姐姐你也是钻石啊?那为什么输了呢?"


我看了旁边的易烊千玺,他想开口被我拦住了,我俯身下去凑到小朋友耳边说:"因为姐姐的钻石是姐姐的男朋友帮姐姐打的啊!"


小朋友好奇的抬头问:"谁是你男朋友啊?"



我看见易烊千玺笑了,他应该猜到我说了什么,他伸手把我一搂说:"你一个月上的钻石啊?那你不行,我一天就帮我女朋友打到钻石了。"


我觉得小朋友那天很不爽。





129:


我半夜睡觉哭了,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听到的就跑到我床上来叫醒了我。


我这才发现是梦,他靠着床头,我躺在他怀里,他眼睛半眯着迷迷糊糊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怎么了你?"


"我梦见你喜欢上了一个没我好看还比我年纪大的女生,我就带着我们的儿子去找你,儿子都五岁了,结果你不要我们俩了你选那个女的,吓死我了。"


说着我把他搂很紧。


他笑出了声,还带着一点没有睡醒的鼻音。


然后慵懒的出声:"你那么自信人家没你好看啊?"


"谁能有我好看?"


"我觉得儿子不好,女儿好。"


"不行!要是女儿的话我以后就不是你的小宝贝了!"


"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儿。"


我真的是爱惨了他睡的迷迷糊糊的样子和那种慵懒的嗓音,特别是叫我宝贝儿的时候。




130:


我很喜欢他比我更有仪式感。


那天打开他的淘宝发现他在搜戒指,我就问他:"你买戒指准备求婚?"


他说话就开始结巴:"我我我就是随便看看。"


在我的威逼之下他说:"这不是马上到情人节了,想给你个小惊喜。"


他一脸失望,好像什么被我戳穿了一样,当然我也十分歉意,不过我觉得我的做法是对的。


"你给我买了那么多东西,我不需要什么了,我觉得什么七夕节情人节的,只要你在我身边什么都好,而且呢,你赚钱也很辛苦啊,我不想花你那么累赚的钱。"


说完我就轻轻搂住他的腰把头靠在他怀里,他放下手里的手机环抱住我说:"钱就是给你花的,而且,你值得。"

评论(17)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