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五周年回信]我希望因为喜欢你们被别人夸做温柔的人

你好,五岁的TFBOYS:

     是有多久没有以这种方式跟你们讲话了呢,我不记得了。

在这个为你们热衷疯狂过的夜里,你们走的有点仓促,连告别都没有来得及说一句,别担心,我们过得很好。

你们呢?你们过得好不好?

这五年来,这一路上,在星辰宇宙面前我们似乎都渺小的不成样子,不过还好,我们成为了照亮彼此的那盏灯,可是灯也会有黑暗的时候。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们一样时常在黑暗里寻找光明,其实别怕,你们知道吗?最黑暗的地方,却是最温柔的地方,就像今天的我们。

有人说:"我为两件事来到这人间,一是感受温柔,二是领略山河,仅此。"

而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陪你们历遍人间烟火,感受人间温柔,也感谢你们,正因如此,我们变成了温柔的人。

没什么不满足的,来人间这一趟,我们感受了你的温柔,也领略到了你们眼中的山河。

山河很美,只是总在摸索里穿透黑暗,希望你们历尽山河,还觉得人间值得。

我总是想些一封长长的回信给你们,可是我发现我写不出多想你们,只能把我看到的碧海蓝天绿草树荫分享给你们,因为在我眼里,它们最普通却最美好。

有时我们也会和你们一样庆幸,这万千世界里,居然热衷了你们,热爱即本能,本能即热情,热情且忠诚。

我时常也会羡慕你们,在这个嘈杂的世界里为彼此撑开了一方净土,在那里你们一起嬉笑一起玩耍一起优秀一起长大,想来时间也快,"考完约"的约定似乎到明年就要结束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奇怪的力量却把这句话变成了你们默契的表现。

如果说时间太短,那没有关系,人生这么长,我们还有一大把的时间历练自己,也有一大把的时间去见面。

其实我多想去见你啊,凌晨十二点的房间应该知道,想踏着炙热的骄阳,吹着燥热的风,义无反顾的去见你,我在每一个你清楚或者不清楚的时间里想你,也在每一个你看到或者看不到的地方渐忘你。

我怕记忆太模糊了,甚至有些瞬间只能等到无意看到时才想的起来,我真的很怕忘记些什么,但又怕跟不上你们。

时间已经过了十二点,我也该和你们,也和我的夏天说再见。

每一年的不舍和期待应该也没有被辜负,山高水长,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17)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