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琛说

一方天地❤
温柔可及❤

平行时空爱着你:

这条下的评论全是随笔。


千我文更在小号 @阿琛很酷 




还好我抓住了六月份的尾巴,六月份的北方是有些燥热的,南方的小城一直是我有些向往的地方,我想你也是。街道的树上暂时还没有蝉声,这只是还没到达最热的时候,我坐在房内望着空无一人的街道,想着今天的你在干什么,终于有几天休息时间的你是不是又和伙伴齐聚在了北京,干些能让你开心的事情。最近我的生活有点单调,甚至让我觉得我这一生也许就应是无趣的。微博上又流传出了几年前你的照片,青涩的像涉世未深的小朋友,电脑前的我终是嘴角微扬。我想,喜欢一个人大抵就是这样,就像过去我喜欢你的这四年一般,再坏的情绪在关于你的一切面前都不值一提且化为乌有,甚至眼角眉梢都是真情实感的流露,连打出来的字也别具一般温柔,说是因为你的存在,其实有点矫情,这只不过是我对你的那种不同的喜欢,就像我随时欢迎你到我的世界来,也做好随时将你拱手让人的准备,其实,你一直都不是我一个人的。




                                                                                          




                                                                                                  阿琛笔


                                                                                               2018.6.30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