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131-135

131:


在学校有一天我正在床上睡觉,就被我舍友兴致勃勃的拉着起床。


“干嘛啊?”


“今天天气这么好!你不考虑和我去'叉叉叉叉点'逛逛吗!”


我一脸懵逼的问她:"啥'叉叉叉叉点'?"

"就易烊千玺那舞社!"


我一下子明白了,我说:"人家那叫'XXXX.'好吧?"


"哎呀管他呢!听说他舞社好像开放什么公共课欣赏了,你跟我去转转呗!"


其实我身上的每一处细胞都是拒绝的,虽然我知道易烊千玺不在舞社,最后我还是被她拖去了。


果不其然,今天是有公开课的,我们刚进去,我就看到了几个熟人,他们眼睛睁的可大盯着我看。


"嫂......"


我连忙把食指放到我的嘴前。


"昂,您好,请问两位是来看公开课的吗?"


"对啊对啊!"我室友兴奋的不得了。


"这边,二楼,跟我来吧。"


他在前边带路,室友悄悄跟我说他们这里服务态度真好,嗯,是挺好。


室友正聚精会神的看着公开课,千玺朋友就靠在我耳边跟我说:"嫂子,今天早上跟我哥通电话,他还说想你了,他明天就回来。"


我脸唰唰唰的就红了。


临走的时候,他还送我和室友了小礼物,是印着"YC"的徽章。


噢对了,他还悄悄的塞给了我一个纸条,上边写满了我的名字,后来他发微信告诉我:这是我哥上次在舞社一下午的成品。




132:


和室友又去商场逛了一天,好不容易回到宿舍煮了一碗酸汤面准备开吃,又接到了表妹的电话,她跟我哭着吧啦吧啦了一大堆。


大致意思就是让男朋友甩了但是现在又有小孩儿了她要借钱打掉小孩,我这人心软劝了老半天没劝动她留下小孩儿,我说好,我现在出门去接你去医院。


转身收拾收拾了自己出了学校,等接到表妹到医院门口取钱才特别尴尬的发现卡上只剩下不到五百块了。


表妹看着我特别抱歉,我抱着她说:"没事儿等一下我。"


转身拨通了易烊千玺的电话。


"老大,我有点事儿,现在身上钱不够。"


"我记得我有张卡在你那里,密码是xxxxxx。"


是的,我取了5000块出来,毕竟我也不知道得花多少钱,我还想着给表妹做一个全方面体检。


拿着钱陪着表妹一起在医院等了一晚上,医院是有上班时间的。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忙完了所有,表妹脸色特别苍白,我把她送回了她学校,叮嘱她好好休息,转身准备回学校,易烊千玺打电话给我。


"我在你学校门口等你。"


"我就回来了。"


见到了他我难得没有和他腻歪,他特别担心问我怎么了,我这才扑到他怀里:"这辈子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其实他不明所以,只是我觉得遇见一个这么好的男孩子,而且在你最尴尬的时候他不吭一声也不问你要多少钱只是让你拿去先花这一点就够我有安全感一辈子了。




133:


我已经偷跑不过夜一天了不能再随便离校了,老大为这件事很是不开心,我哄了老半天他还是面无表情的。


然后我就超级主动牵着他的手,过马路的时候他不喜欢牵手,他喜欢用手揽着我的肩膀,我往他怀里一蹭说:"我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


他轻声笑了,戴着帽子的头越来越低,我停住脚步钻到他帽子下朝上看他。


他眼睛里面居然闪泪花。


"哟哟哟怎么了啊?你不至于感动成这个样子吧?"


"没有。"


"那怎么了啊?"


"老天终于让感情饶过了我,然后遇见了你。"


我心里一咯噔,其实我听说易烊千玺有过前女友的,可我从来没有问过他,他现在这么温柔的变着法儿的发自肺腑的感谢我的到来,我的眼泪也突然控制不住了。


"没有!!!一定是你拯救了宇宙!才遇到了我!"


他破涕为笑把我搂住:"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对,我就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


我也怀抱着他蹭在他胸口:"是呀,我就是你的宇宙。"




134:


我俩决定抓住约会最后的尾巴去他家转转,一进门我就被楠楠拉着吐槽了半天说什么学校这怎么样那怎么样,作业多的不得了,老大就陪他爸妈聊天。

他妈妈起身做饭说吃完晚饭再回学校,我也没拒绝。



等饭的过程有点困,毕竟昨天一晚上都在医院度过,他说:"你先去我房间睡一觉,我等会儿叫你。"



我觉得我睡了很久,其实真的蛮久的,他叫我起床我还闹脾气,甚至忘了这不是自己家。



好不容易被他拉起来拖到卫生间,面对着镜子里自己的美貌依旧睁不开眼的我,老大特别无奈帮我挤了牙膏塞我嘴里帮我唰唰唰,完了之后还给我扎了头发,直到听到了楠楠在外边说:"真是受不了你们两个人了。"的时候我才想起来这好像在他家。



那种被支配的恐惧感我一辈子都忘不掉。



"完了完了完了,你们吃饭了没?"



"吃了啊。"


"那叔叔阿姨呢!"


"散步去了。"



"啊?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你怎么不叫我呢!"


"你困就多睡儿会儿,没必要这么迎合别人,不能让我媳妇儿累着了。"



我嘴角竟然不自觉露出一抹微笑。


"走吧,送你回学校,饭我给你用盒子装好了,是热的,如果不热了你回宿舍热热,我妈特意给你做的红烧肉。"



说着他就给我拿外套,一旁的楠楠翻了无数个白眼给我们。


老大边给我套外套边听他特小声说了一句:"唉,做易烊千玺的女人真幸福。"


嗯,我也觉得特幸福。




135:



第二天依旧是没课的大四学姐,中午十二点打电话问老大在哪里,他不接我电话。


我偷偷又坐车去了舞社,果不其然他就是在那里。


只是气氛比以往尴尬多了,我站在门外就听到他压低了嗓子在严肃的批评大家最近不努力不上进,没有一个人敢说话,我也不敢,有那么一瞬间我都想悄悄溜回学校了。


大概有二十分钟过去了,门猛的一下被打开了,里边出来的那哥们特惊讶说:"嫂...嫂子。"


然后我就看到门内易烊千玺的眼神往我这边看过来,噢不,是大家的眼神。


他一步一步向我走来,我心里七上八下想打个洞逃走。


结果他一过来把门一关把我一搂说:"是不是没吃饭?走咯,带你吃好吃的。"


我都吓呆了。


自从这件事情过后,但凡他再批评大家,就总会有人给我发消息,再后来他当真所有人面说:"错了就是错了,别总拿我媳妇儿说事儿。"


嗯,做易烊千玺的女人真幸福,他护短啊。

评论(7)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