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136-140

136:



秀恩爱如果太多,是会遭报应的,比如我们两个吵架了。


还是异地吵架,其实都怪我又在莫名其妙的发脾气。


今天是我们冷战的第12天,我知道他的任何行程,他不知道我。


知道他不在北京,我自己坐车回了一趟家,睡了一晚,果然一个人住着一点意思也没有。


半夜我洗完澡躺在床上追剧,听到门有响动,吓的我把灯一关就悄悄趴门缝看,没想到看到是易烊千玺。


他很烦躁的样子,往沙发上一躺就开始挠头。


我没有出声,结果他向我的房间走来,我的突然出现把他吓了一跳,不过下一秒他的眼神就变得超级温柔,我差点又被他骗去。


他伸手要抱我,被我推开了,他低着头问我到底在气什么。


我半天没出声,才眼泪汪汪看着他:“对不起,可能我这段时间很希望你能陪陪我,可是我现在有的安全感忽有忽无的,我知道这样子很不好,但是我真的...”


他一把抓起我的衣领俯身吻了下来。


“知道你例假快来了,所以闹小脾气没关系。”


所以其实吵架的原因不是莫名其妙的,是因为我最近生理期快到了,我不记得,他记得。



137:


那段时间过后,他回到北京开始为一个综艺做准备,大概是需要他的团队排练一支舞,人数比较多,任务量比较巨大,他压力也蛮大。


那天我不知道他在忙,就给他打了一个电话。


“陆沂琛你哭什么?”


“对不起,我把你那个刚买的衣服泡褪色了。”


我真的觉得蛮抱歉,因为他宝贝的只舍得穿一下拍了自拍发微博,一直屯在衣柜没动过。


“你在家等我啊,我忙完就回去。”


我一直不敢看电视或者干嘛怕他回来说我还有心情看电视。


等他回来我就一言不发坐在沙发上,他径直走向洗衣机把那件衣服直接扔到了垃圾桶。


我心想完了完了他生气了,我还不知道怎么哄他。


他玩味一样的看着我,然后笑了:“看你那傻样儿。”


我撇着嘴,他向我伸手,我慢慢往他怀里一靠。


“知道我为什么扔衣服吗?”


“为什么?”


“把我老婆惹的不开心的东西咱都不要了。”



138:


他忙里偷闲给我打视频电话,我刚到他妈妈家接十八出去遛弯。


我说:“你看你一天天总惹我生气一点也不乖,你看看人十八。”


说着我向十八伸手:“十八,来,握个手。”


十八特别乖的把爪子放到我的手上,我特骄傲的看着镜头:“哝!看到了吧!”


他在那边一脸嫌弃。


晚上回家我在沙发坐着,他突然说:“牵我的手。”


我还心想他今天怎么撒娇开了,我刚刚把手放到他手上,他就摸摸我的头:“真乖,好狗。”


然后他就左右摇晃笑的不能自已,他套路成功了。



139:



我都生理期如约而至,不过还好这次没有那么痛。


他在北京的日子我尽量逃课晚上住家里,我正把钱超市买的东西往冰箱放,他特别严肃的问我:“你刚刚是不是又吃辣条了?”


我一本正经的说:“没有啊。”


他走到我面前特别温柔的用手抚摸我的嘴角,然后....


一手辣子油。


“嘿嘿,被你发现了。”


见势不对我就往他怀里蹭撒娇,他说:“生理期不能吃辣的,再辣也不能吃,也不能吃冰的,对了,不是生理期也不能吃冰的,听见了没有?”


“哎呀听到了听到了。”


他满足的亲了亲我的头顶说:“好了,起来,我去给你熬鱼汤。”


其实我不想炫耀的,可没办法,就是如此幸福。



140:



晚上他懒到不想洗脸,我一想不行啊,这张好看的脸得好好保养,我就硬是把他拉到卫生间。


“你站着,我给你洗。”


他慵懒一笑:“我可幸福。”


当我把他脸上搓的满是泡泡的时候我突然玩性大发,左一刮又一抹的把他脸抹成了猴子脸,然后我对着他那张脸傻笑,他好像十分不满意。


于是.......


他把他的脸贴到我的脸上,我想移开他还把我的后脑勺死死按住,在我脸上蹭蹭蹭。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干嘛啊!我都洗过脸了!”


他得逞一笑:“那就再洗一遍。”


评论(12)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