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儿过的日子141-145

对不起大家我来晚了,这是18年12月份的粮。


141:



学校导师给我打电话约我,我急急忙忙赶回学校,导师问我:“为什么一有空就逃学不在学校住?”



“我知道瞒不住她的,她是心理老师,我说:“老师,其实我....”




“我就知道你心理有问题。”我还没说完她先开了口。



嗯?



我心理有问题?



“刚好,小琛啊,社团举办了个活动,你今晚就跟他们去三里屯,去锻炼锻炼你的胆量。”



这个活动大概就是你站在街头,蒙着眼睛,为了克服社交恐惧症,张开双臂求抱抱的那种。



why?老师,你哪个眼睛看出我有社交恐惧症了?您想让我去充人数您就直说,也不用拐弯抹角说我有病好吧。



为了防止易烊千玺同学知道这事,我借故学校有事情,打发了他,他也回舞社去排练,说今晚就睡舞社。



天一黑我们就到了三里屯,然后我的眼睛被蒙上了,我有一点点恐惧,我怕不是真的得病了吧。



我再三叮嘱伙伴盯着我,不要让我被流氓占便宜。



不过这活动居然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温度,有一个接着一个的人过来拥抱我,我还在想有没有好看的小哥哥,对了,确实是有一个小朋友抱过我,她身高只能到我大腿下面一点点,我感受到之后立刻蹲下回抱了他。



我突然感到一个不一样的拥抱,这个拥抱简直就是耍流氓,还在我腰上摸,我正准备推开的时候趴在他胸口听到他说:“这么喜欢被别人抱?回家跟我多抱会儿好不好?”



嗯.....易烊千玺



然后很多人,周围突然传出了尖叫声,他是被认出来了,但他并没有当场拽我回去,他松开我之后我还心里有点怕怕的,为了避免大家看出我俩认识,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当人声渐渐散去,我卸下蒙眼睛的布,我的伙伴早已不见踪影,一点都不靠谱,为了压压惊,我买了一杯奶茶,边走在回家路上边喝。



一回家易烊千玺就一脸嫌弃的看着我。



“嗯,老大,那个.....”



“洗澡去,身上都是别人的味儿。”



“哦。”



等我洗澡出来我看到我今天穿的衣服被扔到了垃圾桶里。



“你!干啥啊!我衣服!”



“不要了。”



嗯,我跟你们说,以后找男朋友别找这种有占有欲的,真是太可怕了。





142:



那天晚上我在三里屯傻不拉几站着的视频被传到了网上,理由就是因为易烊千玺抱了我,当然,我的手机也炸了,我的微博也炸了,朋友和同学都发微信给我,然后微博下面全是粉丝,一夜之间我都粉丝居然也破万了。



我还看到易烊千玺发了条微博,是一张离我老远拍的我的个人照和从别人视频里截图的我俩拥抱的照片,配文是“有温度的人间很值得”。



这大概是他的微博里第一次出现我和我们两个的合照。



为了避免误会,我用我的微博在他那条下面评论了:“谢谢易大佬,今天很开心。”



然而现实是易烊千玺一个人在房间里,不跟我讲一句话。



我半夜偷偷推开门,发现他已经睡了,我又一次坐立难安,跑去厨房拿了包辣条,再从冰箱里偷了跟冰激凌,坐在地上一边吃辣条一边啃冰激凌。



突然客厅的灯被打开了,我一脸慌乱的把吃的藏到身后然后盯着易烊千玺。



“嗨,老大,你起来了?”



“我让你不要吃辣的不要吃凉的你是不是根本没听进去?你大半夜坐这儿干嘛?你评论的什么意思?你很开心是吗?我现在说我一点都不开心呢?”



我看局势不对,立马撇下零食跑到他跟前求抱抱,他语气立刻软了下来:“好了乖,我们睡觉去。”


后来他跟我讲,他那条微博没编辑完,编辑完应该是:“因为有你的温度,所以这人间值得。”





143:



有一天天气蛮好,我和他在他妈妈家里。



我坐在阳台晒着太阳给十八顺毛,他妈妈突然过来摸了摸我的头发,凑到我头顶说:“看把小琛一天操心的,都有白头发了。”



我几乎是从凳子上惊坐起的:“啥!我有白头发了!”



那一瞬间我都悲伤都要逆流而上。



然后易烊千玺走过来了,我说:“快快快,帮我拔一下,拔一下。”



他把我的头发揉来揉去说:“哪儿有啊?妈,你眼睛花了吧?”



“是是是,我眼睛花了。”说完他妈妈就走开了。



我心里总算舒了一口气。



结果上厕所的时候路过他爸妈房间听到他妈妈说:“他俩感情可真好,明明就有白头发,你儿子害怕人小琛担心,硬生生说我眼花了,娶了媳妇忘了娘。”



顿时心里一股暖流。






144:



有段时间朋友圈天天都有人分手,微博上天天都有爆料这个明星那个明星离婚。



晚上我跟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我语重心长问他:“你们演艺圈好看的女生多吗?”



“挺多的。”



“那你以后会娶我吗?”



“会。”



“那咱俩是不是也是分手大队或者离婚大队里面的一员?”



“瞎想什么呢?”



我沉默了,不知道该如何继续聊下去。



默默去厨房拿了一瓶雪碧一瓶江小白,往杯子里边一混。



“哎,都说这是情人的眼泪,让我看看能不能喝出小琛的眼泪来。”



他突然搂过我的肩膀说:“以后不准喝酒,留着结婚那天喝。”






145:



我和我的前男友现在是关系还不错的朋友,有一天我们突然就聊了起来,是发微信那种。



他说:“我上学时候,给我留下印象最深且唯一的就是你,尽管那时候没有什么如胶似漆,甚至连拥抱都没有,最多就牵了牵小手,但是还是很怀念。”



我就打趣到:“是不是我也是那种教会你成长然后让你去爱别的女孩子的人啊?”



这时候易烊千玺瞥了一眼我的手机。



“你干什么呢!”他特别严肃的说。



我有点吓到:“那啥,开个玩笑。”



结果他把我一揽亲了亲我的头顶说:“调戏前男友这种事情怎么能不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呢?”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你问他,是不是后悔没继续和你在一起?现在想在一起吗?他要是回答想在一起,你就说我有人疼了。”



“易烊千玺你怎么这么坏啊?”




“是啊,全世界对你最好的那种。”


评论(19)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