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156-160

156:



天气慢慢变热了,天天的温度都直飙30°,晚上我最习惯做的事情就是躺在床上刷微博。



自从我给学校申请离校住宿之后我也没再回去过学校,易烊千玺每天晚上都按时从舞社或者公司回来。



有天晚上,我刷微博看到胡歌拍了一组硬照,那身材叫一个绝美,那颜值真的我看的直流口水。



易烊千玺在收拾自己的衣服,我随口说了一句:“卧槽我老公可真帅!”



说完我就觉得气氛有点不大对劲,易烊千玺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他放下衣服慢慢靠近我,瞥到我手机上胡歌的照片,一脸严肃的问我:“你是不是看到好看的都叫老公?”



“啊?”


“手机给我。”


“啊?”



不等我反应我的手机就被他抢走,他直接打开了微信把我给他的“老大”的备注改成了“老公”,连同手机联系人也是。



随后一脸云淡风轻的把手机扔给我说:“以后不要叫老大,不好听。”





157:



感觉王俊凯和小林,王源和小王都没有太怎么秀过恩爱,而我和易烊千玺好像天天在虐他们。



比如有一天晚上我们几个人在群里聊天,一开始是王俊凯抱怨最近回去不想回家,因为家里没人,因为他们都没在一起住,就我和易烊千玺在一起。



王源也开始了他的应和,说还不如待公司。



这时候我就看见坐在我旁边的易烊千玺低着头看着手机露出一脸姨母笑。



“你笑啥?”



他抬头看看我说:“啊?没啥。”



然后我就收到了群里的轰炸艾特。



“你俩能不能退出群聊?”


“你俩没听过爱而不藏,自取其亡吗?”


“你俩滚出去!”




我寻思这是怎么了,往上一翻发现易烊千玺刚才说:“唉,我就不一样了,每天晚上回来我媳妇儿都在家,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就是不一样。”






158:



自从和易烊千玺在一起之后,我妈经常问我为什么和他在一起。



我回答过很多次,只是每一次好像都有不同的感受。



就有一天晚上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等易烊千玺,他那天舞社接到综艺节目邀请要排练,一直很晚,我没等到他就睡着了。



等我突然从梦中惊醒发现易烊千玺坐在旁边抹眼泪。



我问他:“怎么了傻子?哭啥?”



他没想到我会突然醒来,爱面子的瞬间抹了眼泪走到我跟前,把我的头放在他的腿上,低头吻了吻我的额头:“媳妇儿,520快乐。”



这件事情是我后来在他手机备忘录上看到的。



那天晚上他在备忘录上写:每天晚上回来都看得到她很幸福。她有时也会躺在我怀里睡觉,谢谢她的出现,谢谢她的信任,我一定握紧她,我爱她。



别人经常说,能为你哭的男生可能真的很喜欢你,那易烊千玺,他真的很爱我,而我,也从不辜负他的这份爱。





159:



有一次晚上我出去和朋友吃烧烤,回来喝的有点多。



易烊千玺一看到就赶忙上来接住了我:“不是说不喝酒吗?喝成这样?”



我看了看他抱住他就痛哭。



“易烊千玺我是不是很差劲,我是不是配不上你啊?”



他温柔的摸着我的头问我:“瞎说什么呢?你喝多了?我们睡觉好不好?”



“因为...因为我前男友说....我是个很爱闹腾的人....他....他说我爱撒娇很烦人....还说我....还说我没事就爱...就爱发消息....我是不是....真的很垃圾啊?”



我几乎是哽咽着说完这些话的,眼泪和鼻涕混在一起,脏兮兮的。



他一点也不嫌弃用手给我擦了擦说:“别听他胡说,你好的不得了。”



后来再发生了什么我记不清楚了,只记得第二天起来易烊千玺又板个脸给我说:“不准和你前男友联系了。”



“这个我得解释一下!我只是喝多了想起你了才想起他说的话!我现在和他已经不怎么联系了!我发誓!”



他一眼深意的看着我:“那就好。”



其实后来我想想为什么和前男友分手,不止因为他不上进,他也没给我什么安全感,每一次发消息要不然不回复要不然就找理由只回复几句,热恋期也一样。



但和易烊千玺在一起后,有时候他在忙回复不了我,我就发一大堆消息过去。



“你在干嘛呀?有没有吃饭呀?吃的什么呀?今天开心吗?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其实都是些废话,但是当我再看手机的时候收到的就不是“在忙呀”这样的回复,而是“我在公司呀。我在排练舞蹈呀。我吃饭了呀,吃的炒饭呀。我今天很开心呀。我晚上回去呀。”最后还加上一句“我今天很想你呀。”



他会一字一句认真回复我的每一个问题,配合着我的语气照顾着我仅有的少女心。





160:



有天晚上他回家敲门,我去给他开门。



“你没带钥匙吗?”



他说:“带了,不想动手。”



我一听,哟呵小子最近长本事了。



他说:“我很累。”



“然后呢?”


然后他伸出手很重的打我一下,我条件反射一样立马还了回去。



“你干嘛还手?”他还质问我???



“你有病吧一回家就这态度!还打我不允许我还手!我凭什么不还手!这叫以牙还牙!”



我说完他就靠了过来狂亲了我一顿然后迅速放开我一脸严肃说:“来,麻烦你还我。”




我这才意识到,这小子骗亲亲的方式又升级了。


评论(15)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