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21-25」

21:

易烊千玺第二天一早就去了机场,我们一家人送他去的,临入关,我爸妈很识相的走到了一旁,然后我就和易烊千玺单独待着。



他拉起我的手问:“12号你来吗?”



“不去,要和公司同事出去。”



“男的女的?”



“应酬嘛,男的居多。”



我看到易烊千玺的脸一下就黑了,我还想着是不是玩笑开太过了,正想给他解释,他就特别小声说:“那...那你那天把手机开机啊,有事就打电话,我让胖虎把我手机拿着,你别喝酒,别和男人单独呆在一起。”



看着他委屈又放心不下我的样儿,我连连点头答应。



他要入关了,一步三回头望着我,好像以后见不到我了一样。



我转身准备和爸妈去停车场回家,手机就响了。



“喂,怎么了?”



“媳妇儿你千万别跟别人跑了啊。”



我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好,我不跑路。”



我妈在旁边说:“一天天懒的,人家约你跑路你就跑路去呗,减肥!”



我妈误解了意思,我给了我妈一个惊天大白眼,随后听到电话那头一个焦急又好听的声音说:“不行不行!不能跑路!”



嗯,还是和易烊千玺谈恋爱有趣。



22:

易烊千玺去重庆为第二场演唱会做准备了,他照旧给我留了票,我告诉他我去不了,其实当时回家之前领导就说给我放一周假,我骗他的。



开演唱会那天,我看着外面成群结队的女孩子们,我有些惭愧,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属性,要是带着易烊千玺的属性,对王俊凯和王源有点不公平,因为毕竟也是朋友。于是我就成为了一股清流,连根荧光棒都没有拿就进场了。



他给我的位置在包厢,我居然遇到了他爸妈和楠楠,楠楠现在长大了得占个座位,我和他们一家三口并排坐。



当时进场的人不多,我赶忙和他们打了招呼,楠楠突然小声的叫了一句“嫂子”,让我有点不知所措,他妈妈想拉起我的手,却发现我们被许多摄像头对准着,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示意我坐下。



其实我们一直没有交流,因为这里并不只有我们,我知道易烊千玺不一定看得到我,因为他根本不知道我会来。



个人solo时,整个场馆都炸了,因为易烊千玺在台上和女dancer又搂又抱还差点儿亲到,我忍不住在心里大骂,最后实在忍不住了,便拿出手机发了微信给他:“易烊千玺你个大垃圾!”还配了一张现场图。



你们可能不懂那种感受,想骂不能骂,想叫不能叫,想喊不能喊,那仿佛是想放屁不能放的感觉。



演唱会结束后,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没有跟着他爸妈去后台,当我在高铁站将票拿到手后,易烊千玺的电话就打来了。



“干嘛?”



“阿琛,我错了。”



“你没错,我回家。”



“回...回哪儿的家?”



“娘家!”



我又好笑又好气的挂掉了电话,他也没再给我打来。



高铁票只剩很晚的了,我白白在高铁站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踏上回家的路途。



高铁到站已经非常晚了,还好我两手空空,不然我走都走不动。



刚走了没两步,从后面走过来一个人,牵住了我的手。



“媳妇儿,我们回家。”



我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于是,陆沂琛,又一次完败。



23:

我同意了易烊千玺那晚窝在我的公寓里,看在他挂掉电话立马买机票飞回来到高铁站等我的份上。他在沙发上刷微博,我凑过去就看到了满屏幕他的高清美图。



“渍渍渍。”我挑衅了一句。



他没有怼我,用慵懒的声音说:“你什么时候搬过来呀!搬过来我就可以回爷爷家把二十接回来了。”



“二十?就是你那个小猫?”



“它现在都成老猫了。”



“所以接猫和我搬不搬过去有什么关系吗?”



“有啊。”



他突然凑近,将我揽到怀中,在去耳边轻声说:“二十缺个妈妈。”



24:

易烊千玺这段时间基本没有什么大事儿了,而我也恢复了正常的上班。



可能上次骗易烊千玺被老天爷发现了,老板十分不好意思的告诉我,得让我去应酬,因为她人不在北京,实在脱不开身。



我没敢告诉易烊千玺我是去应酬,便告诉他我去参加同学聚会。



晚上我借同事的化妆品化了点淡妆就跟着我们主管去应酬,第一次参加这种饭局,我居然还有一点点紧张。



还好不是什么不大正规的饭局,他们都在谈生意,而我就负责挡个酒,其实我真的没喝几杯,身上却满是烟酒味。



坐在饭桌上我寻思着要不然在外面住一晚上,要不然回去易烊千玺看见了休了我怎么办。



然而不断的有酒打断我的思路。



主管是个女的,人美心善,我最终还是醉了,她很清醒,于是开车把我送到了酒店,让我先将就一晚。



她还没把房定好,易烊千玺就给我打电话了,还好我没给易烊千玺备注大名,要不然我真的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喂?阿琛,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不好意思啊,我是小琛领导,小琛喝醉了,我带她先在周围酒店住一晚上。”



“你们在哪儿?麻烦位置告诉我,我去接她。”



后来我的大脑断片儿了,只记得我躺在床上听易烊千玺循环播放了一晚上满汉全席的大佬们唱的《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25:

我是半夜醒来的,酒差不多醒了,就是头有点疼,易烊千玺在我旁边躺着,我的头在他的胳膊上。



我慢慢起身,生怕吵醒了他。



无奈,他还是醒了。



“那个...”



他的眼神怎么形容,嫉恶如仇...



“去应酬怎么不告诉我?”他小声问。



“我不是怕...怕...”



“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啊!”



这一句,他是吼出来的,我委屈极了,明明就是不想让他担心才不告诉他的,现在反而有点弄巧成拙了。



我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好吧,眼泪到最后也没能掉出来。



我被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易烊千玺将我紧紧的抱着,“以后晚上出去记得告诉我,我不放心你。”



那一刻的温柔与上一秒的凶神恶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我上厕所,你先睡。”



他放开了我,我赶忙跑去了卫生间。



洗了一把脸冷静了一会儿,才慢慢悠悠溜达到厨房倒水喝,灶台上摆着一盒空的葡萄糖,我皱了皱眉头。



到房间时发现易烊千玺太困了已经睡着了,而床头柜上有一杯没喝完的水,我端起来尝了一口,甜的。



不仅嘴里是甜的,连心都被易烊千玺甜化了。



谢谢我男朋友,要不是这杯葡萄糖水,我可能现在还在床上昏昏欲睡。

评论(10)

热度(4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