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66-70

大家食用愉快,爱你们❤

66:




易烊千玺说他跨年的前一天得去湖南,一如既往的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和他两个兄弟一起。



我提议回成都一趟,毕竟这次回去,下一次可能就到过年了。



为了不耽误,他买了深夜的机票,我们两个连夜回了成都,回到家的时候是深夜,爸妈都睡了,我给他在地上打了地铺,还好家里有地暖,要不然易烊千玺得冷死,就这么将就着一晚上。



第二天一早我就拉他起来。



“这么早?我搂着你再睡会儿吧?”



“不要不要!快点起来和我去超市啦!”



“我好累啊。”



“你去不去?”



“你让我睡十分钟,就十分钟。”



说完他就闭上了眼睛,我气的不能再气了,于是裹紧大衣自己一个人去了超市。



等我把菜都买完了,准备去再买两桶橙汁的时候,广播响了起来。



“请陆沂琛小姐听到广播后迅速到入口处来,您的男朋友正在入口处等您,请陆沂琛小姐听到广播后迅速到入口处来,您的男朋友正在入口处等您。”



我一下子气就消了。



这广播的声音在这天蒙蒙亮的早晨显得格外清脆。



最后...我当然是去入口了,他一看到我就抱住了我说:“媳妇儿,我错了。”



“原谅你啦!”



“嘿嘿嘿,走!回家,今天我下厨!”



“诶诶诶!易烊千玺你别拽我,我还没结账呢!”





67:


我爸妈起来的时候以为家里进贼了,后来一脸懵逼的看着我和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执意要做饭,我爸妈根本阻止不了,连我爸拉着他打王者荣耀他都不肯。



于是我就陪着易烊千玺在厨房。



饭菜差不多的时候我们两个在等汤熟,他从背后把我一抱说:“媳妇儿,我好困啊。”



声音懒倦又有磁性,我根本驾驭不了。



“那...你靠着我睡会儿?”



“算了,你让我抱会儿就行,媳妇之力是挺管用的。”



我笑笑,任由他抱着,直到汤好了他才睁开眼睛,和我一同把饭菜端上桌。



吃饭全程我爸妈都在夸他做的饭菜好吃,我亲妈还一直不忘损我说:“小琛你看你做的都没人家千玺做的好!”



我只好给我妈一个白眼。



我只能说易烊千玺每回来一次,我爸妈对他的好感度就增加一次。



我们还是深夜的飞机,所以晚上的时候,我和我妈在看电视,我爸把易烊千玺叫到房间不知道干什么。



过了好久,我不放心,悄悄在门口偷听。



一股酒味扑鼻而来。



“千玺啊...叔叔也不太会说话...我们家...就是普通家庭...我呢...我呢....也没想过把我女儿嫁给什么富豪什么明星...但是你们遇到了...我这做父亲的也替她开心...更多的...嗝!更多的呢...还是舍不得...她怎么就这么快长大了...我有时候还挺吃你醋的哈哈哈,你要对我女儿好些...今天咱俩以酒掏心!来!干了!”



我爸面红耳赤的说出了这些话,我果然不争气的掉下了眼泪。



我没敢听易烊千玺的回答,我怂。



等我们走的时候,易烊千玺有点喝大了,上了飞机他就靠着我开始睡,迷迷糊糊里面说了一句:“叔叔,我爱她。”



我就知道,我怂不怂,其实答案就在易烊千玺心里。





68:


我没叫醒易烊千玺,让他睡到了下午。



他醒来看到我头发湿漉漉的,问我:“大冷天你洗澡,不怕感冒啊?”



说着就走过来帮我擦头发。



“没有啦,你知道吗?我今天早晨称了称体重,你猜怎么着?”



“胖了?”



“嗯!胖了好多!所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减肥。早上我出去跑了好久,回来在药店买了一袋减肥药。”



“扔了去,对身体不好。”



“什么呀!为了我的体重你不能阻止我。”



“唉,好吧,我陪你,不过这减肥药,我没收了。”



“那...行吧!”



于是易烊千玺中午做了点米饭,他吃的特别多,但是只允许我吃一小碗,看着他碗里的饭我挺眼馋的,但是最终还是吞了口口水。



下午他带我去他们练舞的地方,有一个教室有台跑步机。



“你在这儿跑,我在旁边练舞。”



几个小时过去了,我跑的汗流浃背的,易烊千玺走过来在我身边站了一会儿,给我把跑步机关了。



我突然一下子站都站不稳了,他赶忙把我扶住。



“不不不,易烊千玺你放开我,我再跑半个小时咱就回家。”



他一把把我拽下来搂到怀里,气呼呼的说:“减什么肥!走!回家吃饭!你胖了我还要你!”



就这样,我被易烊千玺强行拖回了家吃了一顿火锅。





69:


易烊千玺要出发去湖南了,胖虎给他打完电话他就一脸阴郁。



“怎么了?不想工作啊?”



“不是,眉毛忘修了,烦。”



我默默去拿了工具走到他面前说:“眼睛闭上。”



他愣了愣乖乖闭上了眼睛。



等我给他修好眉毛后趁着他没睁眼睛,我偷偷亲了他一口。



他突然睁眼瞳孔放大,倒是把我吓了一跳。



“你干嘛?吓死我了!”



“你这样有点危险啊。”



“我....我....那你要是不喜欢,你还给我好了!”



所以,易烊千玺浅浅一笑把我揽到怀里狠狠亲了一口。





70:


易烊千玺彩排完那天晚上和我视频,王俊凯从旁边走过去露出一脸嫌弃,王源倒是凑了上来。



“小琛!我给你说!他刚才跳舞摔了一跤!”



“哎呀你烦死了,哪有。”



王源被易烊千玺支到了一旁,我问他:“疼吗?”



“疼。”



“啊?你擦药了没有?”



“你叫我一声老公我就不疼了。”



“你可别是个无赖吧?”



“不好意思,你在我心里住久了,我就变成一个无赖了。”

评论(15)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