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71-75

大家食用愉快❤

71:


跨年那晚我自己坐在家里,等着看易烊千玺他们的节目,提前去外边买了零食,就怕自己坐在家里无聊。




老天可能觉得易烊千玺没陪在我身边显得我比较可怜吧,给我安排了几个室友过来。




我赶忙跑遍整个屋子想毁掉易烊千玺在这里住的事实,然而我发现...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小公寓,已经变成了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天地,角角落落都是彼此。




我还在发愁的时候门口已经有人敲门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开了门。




“兄弟!我们来陪你跨年了,开心不开心!”


“哈哈哈哈开心!”


于是她们毫不客气的把我屋子转了个遍。




“朋友!你说实话,你是不是跟哪个男的在同居?”


她们几个柯南一样的眼光逼的我不敢正视她们。




“哪有啊!我表哥!在我这儿暂住!这不,他今天出去陪女朋友跨年去了。”


“你别瞒我们啊,别做什么傻事儿!”


“放屁,我能做什么傻事!”




于是她们姑且相信了我的话。




我们谈天说地到半夜,易烊千玺中医是出来了,结果她们几个比我还激动,一直在为他们疯狂打call,我没想到,原来情敌离我如此的近。




等她们还回味在刚才的节目里,易烊千玺打电话给我了。




“阿琛。”


“哎!哥!”


“什么哥?”


“哎呀行了我知道了,你们好好玩啊!晚安拜拜!”




我尴尬不失礼貌的转身回头朝几个室友笑笑说:“我哥说,他今晚陪女朋友,不回来了。”




“切!还想见见他呢!”




我还没来得及给易烊千玺发微信解释,他就已经给我发了微信。




“我室友来了,我和她们说我和表哥住一起,你将就将就啦!电视我看了!帅的!还有啊!室友是我情敌!”


“还和表哥住一起,你怎么不上天呢?”


“等你带我去呀!”




随后他就发给我了一个红包,上面写着“老婆新年快乐等我回家。”




金额是68730




意思是“对不起,想你”。





72:




室友走后,我打电话给易烊千玺,他说他今晚赶不及回来了,让我先睡,我只能说好吧。




把家里吃的垃圾都收拾干净后我躺在沙发上睡了,到半夜三点多的时候我就开始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了。




于是又把电视打开看其他台晚会的重播,一边拿手机刷微博。




看到了刚刚更新的易烊千玺机场图。




“新的一年,新的你。1.1北京,平安落地。”




这家伙回来了啊?




我有点生气,发微信给他。




“你回来了?不告诉我?”




他隔了一阵子回我:“怕你睡了,想给你个惊喜。”




“我倒好,刷你消息刷着刷着把你刷回来了。”




他可能看我没多开心的意思就试探性的问了我一句:“媳妇儿你不考虑等我回家?”




我当时气真是不打一处来,回了他一句“晚安。”就把手机屏幕关了。




直到我听到门外熟悉的上楼的脚步声,我知道他回来了,脚步声停在了家门口迟迟没了动静。




我的手机提示音响了。




“媳妇儿我没拿钥匙...”


“你忍心看我在外面待一晚上吗?”


“媳妇儿...”




他改了很多不同的称呼叫我。




“老婆”“媳妇儿”“阿琛”“小仙女”“小公主”“宝宝”我都没理他。




最讨厌别人骗我,而且易烊千玺这惊喜撒谎好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绝对不会给他开门的。




我当然没给他开门了。




那是不可能的,谁让易烊千玺在门口用软糯糯的声音喊:“媳妇儿我冷。”呢?






73:




那天半夜我们两个没有在一起再聊会儿天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不知道为什么醒的特别早,伸着懒腰去开门看易烊千玺起床没有。




刚刚一开门,门口一大坨东西就把我吓了一跳。





“我靠!”




这才看到易烊千玺迷迷糊糊把环在胸前的双手伸展开。




“媳妇儿,新年快乐。”




我扶起他问:“你怎么睡这儿?”


“我想让你新年第一天看到的是我。”




我的眼眶瞬间充满了泪水:“谢谢你,新年快乐。”








74:




我说要和易烊千玺去楼下超市买点菜和零食,他这就去伪装了。




好一阵子他都没有从卫生间出来,我就跑进去看。




他正在镜子面前不停摆弄着自己的头发,我殷勤的凑过去挽着他的胳膊说:“老大你好帅!”




“老大?”




他疑惑了一会儿,突然笑了起来说把我抱住说:“以后我是你老大,你是我小弟。”




然后声音放轻的凑到我耳边说了一句:“也是我老婆。”





和他去超市的时候,他没有遮遮掩掩,我说:“老大,我想坐推车里。”




“那么胖,坐不进去,我也推不动。”




我撅了噘嘴。




然后他突然站到我面前来,把我往车里一塞。




“走,老大给你买零食。”







75:




新年的第三天中午,易烊千玺因为我把二十弄丢了和我大吵了一架。




他一天都没回来,晚上也没有。




我觉得二十对他真的很重要的,我很内疚,我只是抱他出去溜溜,结果...




我在家里抱着十八哭了很久很久,都没等到他回来。




我觉得,我和他,就该这样完了。




我默默回到房间,收拾自己的东西。




突然门“哐当”一声响。




我眼泪巴巴回头望着他,他把我的行李箱往地上一摔,身上一股酒气,把我紧紧抱住。




“收拾什么!这儿就是你家你去哪儿!”




他在我耳边很大声的吼,我耳朵都要被他震聋了。




然后他把我轻轻放开,把手上的袋子递到我面前说:“给你带的鸡爪。”




我再没忍住泪水,抱着他就开始哭。




这个男人真的是太温柔了,自己找二十找了一天没找到抑郁的出门一个人喝啤酒,怕我一个人在家赶忙回来还给我带了我最爱吃的鸡爪。




我觉得他这辈子的温柔都给了我了。

评论(24)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