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171-175

171.




有一天我室友突然告诉我说她要结婚了,我当然知道她和她男友已经拍拖3年了,她说马上毕业了,在毕业之前两人修个学分。




开始听到这个消息我还是比较震惊的,怎么就突然结婚了呢,转头一想,法定结婚年龄20岁,而我也已经22岁了。




结婚日期定在一个月之后,她给我寄来了伴手礼。




易烊千玺回家的时候我就跑过去把他缠着给我教跳舞。




"干嘛?平时那么懒现在怎么想学舞蹈了?"




"室友要结婚了他俩要修学分邀请我当伴娘跳舞呢,我都快紧张死了快快快教我。"




他愣了好久,他问我:"你当个伴娘都这么紧张,到时候怎么上你自己的婚礼?"




"我...还没想过自己的婚礼。"




他张开手把我抱住了,轻轻在我耳边说:"一定要是你,也只能是你。"








172.



自从舍友要结婚之后我理所应当的被拉进了伴娘群里面,有一天她们空闲之余聊起了自己总喜欢问另一半:"你爱我吗?"




我仔细想了一想我好像没怎么问过易烊千玺这句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其他女人不一样。





临睡前我和他唠嗑说到:"我想喝北边街口转角那家豆浆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桌子上放着热气腾腾的饼和豆浆,豆浆上面贴的便利贴。





"老婆早安。"





喝豆浆的时候我才明白为什么我基本没问过易烊千玺他爱不爱我这个问题,因为我知道,无论我问多少次,答案都会是一样的。








173.



我一直想试一下我叫他老公他会是什么反应。




那天他给我关我房门的时候我给他说:"老公晚安。"




他关门的手就突然楞在半空,惊讶的看着我,慢慢的嘴角浮现了一丝笑意:"你说什么?"




我双手捏着被子遮住半边脸,柔柔弱弱的又喊了一声:"老公晚安。"




他直直向我走来坐在我床边看着我笑了老半天,然后从脸红到了耳根,手足无措的离开了我的房间。




我还正为他的可爱反应而感到开心,他又推门进来冲到我床边把我搂到怀里说:"老婆晚安。"




随即在我眉心落下一吻才离开,那晚我睡的不熟,我听到他半夜起来了好几次,我猜,他可能和我一样有心事吧。







174.



有一天我困得不得了,执意在头发没干的时候就睡觉,易烊千玺硬是把我从床上拉了老半天,我被他搞醒之后骂骂咧咧进卫生间吹干了头发,吹干之后我已经不困了。



我出去看到他坐在沙发上看手机,也不理我,我想着:你还生气呢我比你还生气。




但是没办法啊,毕竟咱有错在先不是,我就秒变嘤嘤怪在他身边蹭来蹭去,认了半天错他都没理我。




于是我一屁股坐在他旁边也不说话,这时候!注意!!!就在这个时候!!!易烊千玺给我了一个台阶下,他说:"亲我一口。"




那我们易总给你台阶了你不能不下吧,我就吧唧过去亲了他一口。




我以为他消气了呢,他又冷冷给我说:"没有声音,再亲。"




就这样来来回回亲了他好久。




最后他看着我说:"谁让你亲我这么久的?以后每天让我还一点。"




易烊千玺真无赖。







175.




那天我睡的正迷糊,他问我:"你爱不爱我?"




我当时懵逼的我还以为我做梦呢。




随口说了一句:"不爱你。"




然后就怎么了呢...




生活再也不允许我睡觉了,易烊千玺一个翻身压到我身上,我当时啥心情,我怕啊!




他问我:"你说什么?"




啊?我说啥??




我就瞪大眼睛盯着他看,他目光特别柔的看着我问了我一句:"你刚刚说什么?"




"我...我说我..."




"想先结婚还是想先要小孩?"




?????????????




"啥???"




他没理我,就那么直勾勾看着我。




"先...先..."





那天我口吃半天也没崩出个屁来,这两件事情我看起来没有做好准备,但只要是他在我身边,所有待完成的事情都已经有了最好的结局。


评论(16)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