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176-180

176.




之前那段时间我沉迷汉服无法自拔,但也就看看,易烊千玺给我买了两件我也没大穿过,这段时间我又迷上了jk,可能是因为年纪大了的原因,觉得穿这个有些少女气。




当我偷偷买回第一套穿上站在易烊千玺面前的时候,他就坐在沙发上盯着我看,表情似笑非笑,然后默默说:"嗯,好看。"




我说:"你要是觉得我这样穿好看,我以后经常这样穿好不好?"




他皱了皱眉头放下了手机义正言辞的说:"我喜欢的不是jk。"然后把剩下的话默默咽了回去。




我当时有那么一点点生气,因为我觉得自己喜欢的并不被他欣赏。




晚上看他在备忘录里打字,我凑个脑袋瓜子过去,手机屏幕上写着:我喜欢的从来不是汉服或裙子,是因为我喜欢你,而你赋予了它们意义。






177.





就可能在我的想象中,女朋友要是喝醉之后男朋友都会无微不至的照顾她,而且对于易烊千玺的各位广大粉丝脑子里的幻想也是,易烊千玺更是属于无微不至照顾你的那种。




但身为他真正女朋友的我有一种想和他分手的感jio。




前两天我公司有一个不得不去的应酬,我向易烊千玺报备之后就去了,然后我...喝多了。




我怎么回来的呢,是易烊千玺打电话给他舞社的弟弟他俩一块开车接的我,当然这些我都是听第二天易烊千玺跟我讲的。




不过易烊千玺也没给我说很多话,他只是把他的dv机拿给了我,画面中传来的是我扶着墙坚强的要站起来然而一屁股摔到地上并且嚎啕大哭说:"我要找妈妈"的不堪入目的画面,而更可恶的是,作为男朋友的易烊千玺不仅没有扶我,我只是听到了dv机里传来了易烊千玺放肆的大笑声和抖动不止的画面。




我带着一抹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看向旁边的他,他又开始笑到拍腿,啊,我真的想分手了。







178.





和易烊千玺在一起的越久,我就越发现,他这个人,得你逗着来。




和他还有王俊凯王源去打篮球,每次我拿到篮球的那刻他都会玩味似的用他高大的身躯挡在我的面前,脸上的表情仿佛在告诉我:"小样,有种你投啊。"




然后我一个都没投进去。




我灵机一动,当我又一次拿到球的时候王俊凯以为我要传给王源,就去防王源,但我是那种麻烦队友的人???




易烊千玺再次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双手抱着球,弯着腰,眼神坚毅的看着他,轻轻一跳!




在他嘴上亲了一口,然后他就愣住了,王俊凯也没再防王源了,他和王源都发出了屠宰场才能发出的声音来控诉我,而机智的我就在这个时候瞅准篮筐,进了!




易烊千玺笑了,耳朵也红了。






179.





有一次兴趣来了我就准备了一些红酒和啤酒还有白酒在家,易烊千玺晚上回来的时候还惊了一下,问我说:"干嘛?"




"想和你聊聊天。"




"你今天怪怪的。"




"怪好看的是吧?"我捂着自己的脸说。




"哇你不羞耻吗?"他反嘲我一句,我瞪了他一眼。




那晚我们聊我们互相的小时候一直聊到我们怎么认识,然后聊到我们现在。




当时我也不知道我们两个已经喝到了什么程度,或许是有点醉了,我说:"我记得你曾经一句带过你过去的感情,所以易烊千玺你知道吗?我特别特别想把所有她给你的亏欠补给你,你以后不是偶像也好,你继续当偶像也好,我都不会缺席,因为我爱的是你,不是你是谁。"




他就那么直勾勾看着我,眼睛深邃且温柔,突然他就低着头沉默,当他再次抬起脸看我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真的,他眼里好像泛着泪花。




他说:"其实你知道我不是那么喜欢表达的人,但是我想告诉你的就是,你不用那么乖的,你可以随便对我发脾气,我哄得了你,你有什么烦心事也跟我讲,我也乐意听,我..."




他又沉默了一会儿说:"我觉得他真混蛋,能把你变得这么小心翼翼。"



我好像突然就明白了我和他遇见的原因。






180.




有天晚上易烊千玺连夜加班在舞社,我睡的迷迷糊糊也不知道几点了,突然惊醒,第一反应就是给他打电话。




"我做梦了,梦到我和你有了一个很可爱的孩子,长得像我怎么办啊"然后我就开始哭,莫名其妙的哭。




电话那头沉默了好久,突然一阵起哄。




"噢~~~哥,你看这事儿咋办呢!!!"




我突然就醒了,随口来了一句:"卧槽!"




就听见易烊千玺说:"别起哄!"然后才接过电话问我:"怎么现在醒了?"




电话那头的声音好像变安静了。




"你现在不和他们在一起了?"




"嗯,我出来了。刚才我不知道谁打电话,我手上拿着东西让他们帮忙接一下,这帮小兔崽子给我开的免提。"




"卧槽...那我是不是特别丢人?"




他轻笑一声说:"不会,你为什么觉得孩子像你你想哭?"




"你长得帅。"




"这样子噢,那你想不想知道长得像谁?"




"啥?"




"没怎么,你再睡会儿,我早上就回去。"




"易烊千玺你以后一定要来娶我啊。"




"不出意外的话,我会按正规流程娶你。"




"你什么意思?"




"出了意外的话,可能越规娶你。"




"越啥规?"




"比如奉子成婚。"




评论(6)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