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元一斤虾<出狱>

陆绎不曾想过他的小财迷今夏会舍得花掉银子赔上嫁妆来狱中只为让他好好活着。


出狱的那天雪下的很大,今夏一股脑儿跑过来抱住了陆绎。


那场雪洗净了所有的前尘往事,今夏以后再也不会是今夏了,陆绎想到。


今夏请教了大杨许久才做出了一碗大补汤,她想陆绎在牢里定是尝不到这些美味佳肴,上次她去看他时,他连口水都不喝。


"咚!"今夏把补汤端上桌后迅速双手摸着自己的耳朵发出"嘶"的一声。


陆绎闻声赶忙赶来:"怎么了!"


"大人,我给你熬的补汤!虽然不知道您馋不馋,但我却馋的不得了,当初就是因为我爱吃,我娘..."


"是,你娘一眼看中了你这个胖丫头。"陆绎笑道。


今夏"嘿嘿"一笑坐在了桌旁。


"怎么样啊大人?好不好吃啊?"今夏伸着小脑袋笑着看着陆绎。


陆绎轻尝了口汤看着她说:"我的今夏,做什么都好吃。 "


今夏捂着脸笑了老一会儿说:"噢对了大人,我这儿还有些银子,近些日子辛辛苦苦就攒了这么点儿,等我再攒些时日,您看您到时候就...."今夏两根中指在一起碰了碰瞪大眼睛看着陆绎。


陆绎觉得今夏甚是可爱,放下了手中勺子:"袁今夏,你就这么想嫁给我?"


今夏的眼睛瞪的比刚刚还要大:"大人您什么意思?您不会反悔了吧?"


"我陆绎说过,这辈子只会娶你袁今夏一个人,我的银子,我的心,连我都是你的,你还给我攒聘礼钱?"


今夏连连摇头:"不敢不敢!就是..."


陆绎拉过今夏的手:"怎么?你袁今夏在我面前还有不敢的时候?"他玩味似的看着袁今夏。


"大人,我还没过门儿呢,您可别现在耍流氓。"


"哦?我是大人,你得听我的,不如我们今晚..."


所以床笫之欢有什么不好?

从宽衣解带开始,步步都是疼爱你的意思。

一下一下不重不轻,我的淫色放浪全交给你。

评论(18)

热度(156)